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将在下周谷歌营销直播之前宣传谷歌广告应用,本地广告宣传

Google Marketing Live将于5月14日举行。

谷歌将于5月14日举办年度活动以展示新的广告和分析功能,但它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略微展示了一些新功能。

去年,响应式搜索广告(RSA)和本地广告系列的推出属于公告范围。说到这些发布会,这里有一些今年的热门话题。

Google广告应用更新。如果你想知道谷歌将如何努力推动RSA,这里有一个暗示。从本周开始,您将能够在Google广告应用中创建和修改自适应搜索广告。目前,您只能在应用中暂停和激活文字广告。谷歌的一位代表表示,未来几个月内,其他格式的编辑和广告制作将可用。

此外,该应用还会提供更多推荐和通知。您将能够从建议中采取行动。例如,添加新的或否定关键字,暂停关键字,选择智能出价策略(Google的另一大推动力)。

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Google广告应用中提供了更多推荐。

本地广告系列更新 本地广告系列是一种自动广告系列类型,专门用于推动商店的客流量。与智能广告系列和应用广告系列类似,Google会自动优化其广告网络中搜索,YouTube,地图以及网站和应用的广告投放。广告客户会设置预算,并根据广告客户和附加地址信息中的广告创意元素自动生成广告。

很快,本地广告系列将扩展到其他支持其他本地业务目标,例如获取不需要商店访问量度的指示。商店将能够显示产品信息和优惠。

Google地图中的本地广告系列也会有新的广告资源。本地广告可能会显示“用户何时计划或沿着他们的路线导航”以及“根据人们正在查看的地图区域等信号”或其搜索历史记录中的地图搜索建议。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Google Marketing Live上宣布的部分功能实际上已经推出,有些功能从未再次被听到,而其他功能多年来一直在低声说出来。谷歌署名,两年前宣布,仍然处于测试阶段。无论实际发布状态如何,这些公告都标志着Google Ads将在未来一年中关注的各种主题和问题。这是我们的提示,RSA和Local将继续成为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