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从“目标搜索页位置”和“排名胜出率”到“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随着消费者行为历程日趋复杂,自动出价可协助营销人员拓展业务。事实上,如今已有超过 70% 的广告客户在使用 Google Ads 自动出价。为了满足您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于 2018 年 11 月推出了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以确保在客户执行重要搜索时,您的品牌能展示在他们面前。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可提供更加灵活精细的控制功能,以根据您所需的展示次数份额和搜索页位置进行优化。您还可以将“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或“页首展示次数份额”与“目标展示次数份额”结合使用来赢得在页首位置展示。

自 6 月下旬起,广告客户将无法再添加新的“目标搜索页位置”或“排名胜出率目标”出价策略。今年晚些时候,仍在使用这些出价策略的现有广告系列将根据之前的目标地理位置和历史展示次数份额自动迁移至“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简介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是一种智能出价策略,会自动设置出价,目的是在绝对页首、页首或 Google 搜索结果页的任何位置展示您的广告。“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既可作为应用于单个广告系列的标准策略,也可作为应用于多个广告系列的组合策略。本文将介绍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的工作原理及其设置。

准备工作
如果您还不知道哪种类型的自动出价策略适合您,请先阅读关于自动出价。

工作原理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会自动设置出价,以帮助您在所有采用此策略的广告系列中实现展示次数份额目标。

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仅涉及 Google 搜索网络。
设置
展示位置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出价策略提供三种选择,具体取决于您希望展示广告的位置:位于绝对页首、页首还是 Google 搜索结果页的任何位置。Google Ads 会根据您的展示位置设置自动设置您的出价,以展示您的广告。

例如,如果您选择 65% 的绝对页首目标展示次数份额,那么 Google Ads 将会自动为您设置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以帮助您的广告在绝对页首进行展示的次数达到其可能获得的总展示次数的 65%。

出价限制
每次点击费用最高出价的上限是此出价策略可设置的出价的上限。切勿将此上限设置得过低。否则,它可能会限制该策略设置的出价,进而阻碍您达成展示次数份额目标。

页首展示指标和绝对页首展示指标简介
本文仅适用于全新 Google Ads 体验。判断您正在使用的 Google Ads 版本。

通过查看搜索网络绝对页首展示率(即“绝对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和搜索网络页首展示率(即“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您可以了解广告在搜索引擎结果页 (SERP) 上的展示位置。

通过查看“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和“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您可以了解广告在搜索引擎结果页 (SERP) 的页首(自然搜索结果上方的任意位置)以及绝对页首(自然搜索结果上方的第一个位置)进行展示的可能性。

与平均排名不同,这些指标并不反映您的广告相对于其他广告的展示顺序,而是反映广告在搜索引擎结果页上的实际位置。

关于广告位置的指标
您可以使用这些指标来了解广告在搜索结果页上的位置变化会如何影响点击率的变化。建议您不要以这些指标为目标来设置出价,因为有时候随着出价的提高,这些指标反而会下降。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更高的出价有时会让您进入竞争更为激烈的竞价中,由此导致展示位置变差。

搜索网络页首展示率
搜索网络页首展示率(即“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是指广告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任意位置进行展示的次数所占百分比。

搜索网络页首展示率 = 页首展示次数/展示次数

搜索网络绝对页首展示率
搜索网络绝对页首展示率(即“绝对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是指广告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作为首条广告进行展示的次数所占百分比。

搜索网络绝对页首展示率 = 绝对页首展示次数/展示次数

可作为出价目标以用于改善广告展示位置的指标

如果您希望提高广告在搜索结果页的页首或绝对页首进行展示的次数所占百分比,则可以使用这些指标作为目标来设置出价。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是指,您实际获得的绝对页首(自然搜索结果上方的首条广告)展示次数除以您有资格获得的估算页首展示次数所得到的百分比。

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 绝对页首展示次数/有资格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是指,您实际获得的页首(自然搜索结果上方的任意位置)展示次数除以您有资格获得的估算页首展示次数所得到的百分比。

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 页首展示次数/有资格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

在搜索网络中因预算而错失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在搜索网络中因预算而错失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可以估算您的广告因预算不足而未能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作为首条广告进行展示的频率。

在搜索网络中因预算而错失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在搜索网络中因预算而错失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可以估算您的广告因预算不足而未能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任意位置进行展示的频率。

在搜索网络中因评级而错失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在搜索网络中因评级而错失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可以估算您的广告因广告评级较低而未能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作为首条广告进行展示的频率。

在搜索网络中因评级而错失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
“在搜索网络中因评级而错失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可以估算您的广告因广告评级较低而未能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任意位置展示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