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广告将于6月删除两种出价策略

Google广告将于6月删除两种出价策略
谷歌计划在6月底删除 “目标搜索页面位置”和“目标排名分享”出价策略。凭借去年11月推出的Target Impression Share的功能,Google决定不再提供上述出价策略。

Target Impression Share是一种智能出价策略,可根据广告的展示位置自动设置出价。广告客户可以设置出价,让广告显示在页面的绝对顶部,页面顶部的任何位置或搜索结果页面的任何位置。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提供更灵活,更精细的控制,以优化您所需的展示次数份额和搜索页面位置。您可以使用“绝对热门展示次数份额”或“热门展示次数份额”来使用目标展示次数份额来定位页面顶部。

从6月下旬开始,广告客户将无法再添加新的目标搜索页面位置或目标排名分享出价策略。“使用目标搜索页面位置或目标排名共享出价策略的广告系列将自动迁移到目标展示次数份额。迁移到目标展示次数份额后,系统会根据之前的目标位置和历史展示次数份额自动优化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