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测试显示自动广告扩展中的每周网站访问次数

Google测试显示自动广告扩展中的每周网站访问次数

Google有几种类型的自动扩展程序可以显示在搜索广告中 – 卖家评分,附加电话信息,动态附加链接等。它目前正在测试一个突出网站受欢迎程度的新版本。

波士顿KoMarketing的数字营销策略师Kristie TC Liu发现,WeWork广告的自动扩展说“本周10K +访问”,之前是人物图标。这里的访问是指网站访问,而不是商店访问。

社会公信力测试。我们假设此自动扩展程序由WeWork Boston的链接Google Analytics帐户提供支持,但Google未提供其他详细信息。谷歌发言人告诉Search Engine Land,“我们一直在尝试新的方法来改善我们的广告客户和用户的体验,但目前还没有具体要宣布的内容。”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谷歌总是在进行测试。如果这个证明是成功的 – 可能这里的成功指标是点击率 – 并推出,它可能意味着更受欢迎的网站的推动。在上面显示的示例中,扩展名出现在品牌搜索中。我们不清楚这是否也在非品牌查询上运行。您可能还记得另一个旨在提供社交信誉的自动分机:Google+关注者非常重要。这项最新测试会有更强的持久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