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刚刚对Google的广告拦截计划进行了打击

微软刚刚对Google的广告拦截计划进行了打击
上个月,我写了关于谷歌计划限制现代广告阻止Chrome扩展仅限企业用户的计划。尽管对最初的声明产生了强烈抵制,但该软件巨头并没有退缩:它表示,改变后 唯一能够使用广告拦截器 的人将是谷歌的企业用户。

这项名为Manifest V3的提案将看到Chrome扩展程序的重大转变,其中包括权限系统的改进。这将意味着现代广告拦截器,例如uBlock Origin–它使用Chrome的webRequest API在下载广告之前阻止广告 – 不起作用。这是因为Manifest V3看到Google停止了webRequest API在加载之前阻止特定请求的能力。

用户对这些变化感到愤怒 – 很多人都清楚他们打算转移到另一个浏览器。

随着人们寻找替代方案,它为竞争对手的浏览器制造商提供了利用的机会。微软也有与其用户联系 ,了解他们是否希望在其新版Edge浏览器中内置广告拦截器。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发布了下一版Microsoft Edge的第一个预览版本,该版本现在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构建。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和macOS上尝试新的Microsoft Edge预览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