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 Google Ads 移动应用中制作和修改自适应搜索广告

随时随地掌握 Google Ads 效果数据非常重要 – 无论是在办公桌前,还是在外出途中。Google Ads 移动应用(Android 版、iOS 版)可帮助您监测广告系列,让您随时随地能够轻松采取相应措施。
该移动应用最近发布了两项更新,可帮助您快速又轻松地提升帐号效果,即使您的计算机不在身边也是如此。
制作和修改自适应搜索广告
现在,您可以直接在应用中制作和修改自适应搜索广告,而过去,您只能在应用中暂停和启用广告。当您在通勤途中、排队买咖啡或任何其他可能的场所时,该功能对于在最后一刻发布宣传信息尤为实用。

添加、查看和修改否定关键字
另外,谷歌广告还推出了以前只能在桌面设备上使用的其他新功能和新建议,以帮助您管理应用中的否定关键字。现在,您可以:
•创建、查看和修改否定关键字。
•根据触发广告进行展示的查询,直接在搜索查询结果卡片中添加否定关键字。
•获取相关建议,以移除阻止某些关键字触发广告展示的冲突的否定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