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使用此广告的迷你广告系列制作工具脚本构建您的PPC广告系列

通过此脚本,您可以按照标准最佳做法为Google广告系列制作或添加关键字。

是否需要快速制作广告系列或向现有广告系列添加关键字?这个脚本将为您完成工作!

您需要做的就是在电子表格和BAM中输入一些关键字和标题!你已经开始了一场伟大的竞选活动。

我坚信每个广告组的单关键字(SKAG)结构 – 它可以提高广告/关键字的相关性,从而提高质量得分,使每次点击费用更便宜,让您获得更高的广告评级和更高的点击率。

遗憾的是,构建SKAG结构是一项非常耗时的工作。如果没有PPC技术支持您的构建,您就无法实施数百万个关键字和广告。

但是,如果客户在使用新内容更新其网站后只需要几个新关键字,则此脚本是一种快速简便的解决方案。

而这正是我对PPC的喜爱。在我心中有一个特殊的地方,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简单的脚本来实现重复或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脚本做了什么?
通过小规模构建,此工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您可以准确了解所需的关键字和广告副本,例如,当您向现有广告系列添加几个关键字时。

您输入广告系列名称,关键字,标题,说明,路径和最终到达网址,它会为您输出三个标签:一个包含关键字组合,一个包含底片,以及要上传到Google广告编辑器的广告。

它会创建一个精确匹配修改器和一个广泛匹配修改器广告系列,并在广泛的广告系列中创建一个关键字列表作为完全否定关键字,以确保完全匹配的搜索字词将通过完全关键字。

我敢肯定你很想让它旋转一下,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你如何使用它?
制作此电子表格的副本(注意:您需要授权脚本运行)。你会在那里找到所有的指示作为未来的提醒。

准备好电子表格后,输入以下内容:

广告系列名称
广告系列名称分隔符,用于区分广泛和精确的广告系列
标题1(如果未指定此单元格,则它将与关键字相同)
标题2
可选地,标题3
说明1
可选地,描述2
可选地,路径1和路径2
最终的URL
关键字(你可以继续使用这些!)
您将看到一个方便的字符计数器,如果超出字符限制,它将变为红色。请记住,此工具将假设您正确使用它,因此您需要确保您保持在限制范围内!

您还可以选择创建第二个广告变体,方法是选择要更改的文本部分(例如,标题2或说明2)并输入副本。否则,只需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无”即可。

完成后,单击巨大的“Go!”按钮,等待魔法发生。

它将生成三个标签为“关键字”,“否定关键字”和“广告”的标签。如果要使用不同的关键字再次运行脚本,请确保将这些标签保存在其他位置或重命名它们以防止脚本覆盖它们。

最后,您可以将这些选项卡粘贴到编辑器中并更新所有相关设置和调整。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