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 标头广告现可按每千次展示费用收费

谷歌广告已在部分市场成功进行 Beta 版测试,现在,全球所有广告客户均可按照每千次展示费用购买 YouTube 标头广告了。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广告推出了按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购买 YouTube 标头广告并使用高级受众群体解决方案自行指定目标受众群体的选项。此外,广告客户还可以选择按每日费用购买标头广告,以覆盖 YouTube 首页的所有访问者。
为确保品牌在最重要的日子能够获得所需的曝光度,标头广告将依然采用预订型展示位置。广告系列投放时间范围(一至七天)内的展示次数将会得到保证。
过去三个月里,欧莱雅集团 (L’ORÉAL) 一直在试用按每千次展示费用收费的标头广告(Beta 版),这是他们在德国实施的数字战略的一部分。iBeauty 代理机构负责人 Uwe Roschmann 表示:“对于欧莱雅的两大香水品牌 Diesel 和 Cacharel 的媒体策略而言,在 YouTube 标头广告带来的覆盖面和认知度基础上添加额外的定位选项可谓如虎添翼,其中受众特征和受众群体细分在提升成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Cacharel 在桌面设备和移动设备上投放的标头广告的模拟效果。

有了 YouTube 主屏 Feed 顶部的优质展示位置、有保证的覆盖面以及灵活的按每千次展示费用购买机制,可谓万事俱备,所以现在正是利用标头广告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