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增长放缓,微软在第二季度与雅虎合作

Verizon Media的转型推动了微软广告公司上个季度Merkle客户群的购物广告增长。

据业绩机构Merkle称,在2019年第二季度,微软广告的桌面支出在三年多以来的最强劲季度中,广告支出在Google搜索广告上的增长放缓。

Verizon Media库存增加。据Merkle报道,微软广告公司的收益很大程度上来自与Verizon Media的交易,以处理包括雅虎在内的所有搜索广告库存。这意味着谷歌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为雅虎购物广告提供服务。自1月份宣布过渡到微软广告(前身为Bing Ads),大部分时间已于3月底完成。

美国对微软广告购物广告的支出同比增长54%。总体而言,与去年Bing Ads和Yahoo Gemini的综合业绩相比,微软广告支出同比增长8%,扭转了连续两个季度的负增长。

Google购物消费增长放缓。谷歌购物支出增长了38%,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41%有所减少。“在第一季度末雅虎放弃谷歌的广告,转而支持Bing产品广告似乎产生了有意义的影响,”Merkle说。

整体搜索支出增长稳定在14%。在Merkle的客户群中,大型零售商倾斜,2019年第二季度美国搜索支出同比增长14%。微软广告支出增长16%,谷歌广告搜索支出同比增长15% 。谷歌点击量增加了10%,每次点击费用比上一年增长了4.5%。

谷歌广告增长放缓,微软在第二季度与雅虎合作

这是对Merkle的数字营销报告(需要注册)中包含的数据的高级别观察,但它反映了引擎报告的增长放缓。(微软报告上季度广告收入增长放缓。谷歌周四报告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益。)然而,广告商有增长的领域(以及更多细微的故事),微软广告购物广告就是一个例子。

Merkle还注意到点击RLSA的份额 有几个季度以来一直在下滑,上季度触及近两年来的低点。随着Apple ITP 2.0的推出,下降的时间排列也随之而来。然而,类似受众的点击份额达到了新的高度,上个季度有超过8%的受众点击分享。客户匹配保持稳定,观众点击次数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