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使YouTube标头广告可供所有广告商使用

在特定市场成功进行beta测试后,Google现在允许所有广告客户购买YouTube桅顶广告。广告将以每千次展示费用为基础进行购​​买。

Google使YouTube标头广告可供所有广告商使用

直到今年早些时候,购买YouTube桅顶广告的唯一方法是进行一整天的收购。这意味着在特定日期访问YouTube的所有人都会看到该广告。

该选项仍然可用,但是一天运行标头广告的费用使得该选项无法满足许多广告客户的需求。

更不用说在每天购买广告时没有定位选项。它向所有人展示,因此广告客户正在为人们付费以查看可能甚至不感兴趣的广告。

现在,所有广告客户都可以选择以每千次展示费用(CPM)为基础购买YouTube标头广告,并使用高级受众群体解决方案来自定义看到它的用户。

“凭借YouTube Home Feed上的高级展示位置,保证的覆盖面和CPM购买的灵活性,推动Masthead影响力的机会从未如此强大。”

谷歌指出,即使以每千次展示费用为基础购买,标头广告仍将保留为预留展示位置。广告系列广告投放的展示次数可保证一至七天。

您可以使用Google提供的此工具预览您的某个视频的标头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