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应对电视广告的变化,程序电视的欧洲演变

Programmatic可能已在基于效果的直接响应广告中起步,但随着它进入电视世界,它现在将成为品牌广告商的可行组成部分。总部位于伦敦的研究公司Enders Analysis 预测,到2018年,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瑞典,土耳其和英国的电视广告收入年均增长潜力将达到220-300百万欧元(240-330美元)。1
最新研究表明,在未来十年中,自动化和电视广告技术将带来巨大的增长机会。但是,为了获得额外的广告收入并保持领先地位,Enders Analysis认为广播公司需要立即为其团队做好准备。
根据研究:
观看趋势是欧洲电视广告的关键时刻。在年轻的人群中,电视收视率下降,支离破碎,在互联环境中缺乏可靠的衡量标准以及在线视频广告技术的发展正在改变这种状况。
程序电视尚处于初期阶段,但潜力巨大。最初的实施方式显示出明显的市场潜力,并且已经促使广告商以新的方式观看电视。
程序化做法可以为整个欧洲的电视广告主张增加价值。受众群体选项的增加和活动的自动化对于满足欧洲媒体市场中的电视广告客户和刚接触电视的广告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至关重要。
立即为组合广告环境中的电视和在线视频做准备。从电视和在线视频作为单独的市场逐步过渡到视频作为组合的多功能广告环境,这意味着广播公司需要通过投资基础设施并调整其销售策略来保持领先地位。
该报告概述了欧洲现有电视格局,考察了该地区迄今为止的程序实现,并提供了有益的建议,为欧洲程序电视的发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