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移动网络的下一步是什么?

大多数发行商已经意识到,绝大多数内容消费发生在移动设备上,并且将继续发生。但是我们很多人没有意识到的是,尽管应用程序流量正在疯狂增长,但移动网络上的流量也是如此。实际上,移动网络在Google Ad Manager上占所有移动流量的很大一部分。如果发布商和广告商认为移动网络只是一个“附加组件”,那么他们可能会忽略一个巨大的机会。

发布商在移动网络上发展业务的最佳方法是:提供快速加载和引人入胜的内容体验,以及提供快速加载和引人入胜的广告体验
快速的移动网站是与观众建立联系的最快方式。如果加载时间超过三秒钟,则53%的用户将放弃移动网站。同时,通过3G连接加载平均网页仍需要19秒。2换句话说,有一半的用户在页面加载之前就放弃了网站。当我们将平均缓慢加载的站点与五秒钟内加载的相似站点进行比较时,结果令人鼓舞。速度更快的网站的广告可见度提高了25%,跳出率降低了35%,用户每次会话花费的时间增加了70%。尽管其他因素会影响这些结果,但速度更快的发布商网站的广告收入也增加了两倍。基本上,速度等于收益。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帮助启动了开源 加速移动页面(AMP)项目,以帮助发布商和广告平台在移动Web上提供更快的体验。自两年前发布以来,已经发布了超过40亿个AMP页面,通过Google搜索投放时,平均加载时间不到一秒钟。而且广告的效果也更好:70%的Ad Manager发布商在AMP页面上获得的每千次展示费用高于非AMP页面。Google还支持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这是一套先进的移动技术,可帮助开发人员在移动网络上提供引人入胜的类似应用程序的体验,而无需下载应用程序商店。PWA支持应用程序内通知和付款等功能,它们旨在在任何移动平台上工作。像《福布斯》(Forbes)之类的发行商看到了不错的成绩-启动PWA后,该公司的每位用户会话次数增长了43%,每次会话的持续时间增加了一倍。在改善网络体验时,同时处理内容和广告很重要。许多用户认为今天的广告体验并不能解决问题。实际上,有69%的安装广告拦截器的人表示,他们是出于烦人或侵入性广告的动机。作为回应,我们投资了更好的广告格式,例如Ad Manager上的程序化原生广告。我们发现,用户点击原生广告的可能性是传统展示广告的两倍。当用户参与度更高时,发布商和广告商会看到更好的结果。如果做得好,原生广告的转化率将是横幅广告的1.5倍。5原生广告与观看者更具相关性和吸引力,尤其是当它们与周围内容在上下文中保持一致时。但是,无论您的广告体验如何吸引人,加载时间都是第一位的。我们的AMP Ads Initiative是一个开源项目,将AMP框架应用于在网络上制作和投放广告。我们的早期测试表明,AMP广告的加载速度比非AMP广告快5秒钟。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自动将 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中AMP页上显示的大多数广告转换为AMP广告。除了将AMP的速度引入Google展示广告网络之外,我们还希望确保发布商可以在Google Ad Manager中提供快速加载的广告。截至今天,AMP广告在原生和自定义广告素材字段以及Ad Manager 360中都提供beta版。我们还致力于将AMP Ads的速度和性能提早带入Display&Video 360和Campaign Manager中明年。

最后,我们相信专门为移动Web体验设计内容。使用AMP和Progressive Web Apps可帮助提供快速,安全且引人入胜的移动Web体验,而无需用户将应用程序下载到其设备上。此外,我们希望确保无论在任何设备上,无论身在何处,广告体验都超出客户的期望。您可以开始 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上使用原生广告和AMP广告来制作引人入胜,相关且快速的广告,这对用户和广告客户是双赢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快速加载和引人入胜的体验来站在用户面前,以求每时每刻都在提高速度。否则,我们可能会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