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中使用新的流媒体格式捕获不断增长的视频预算

最好的广告讲述的故事会吸引人们,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鼓励他们相信广告客户的信息。数字视频为广告商提供了画布,可以在比以往更多的屏幕上完成此工作。而且他们注意到了-仅去年一年,数字视频支出就增长了35%。1但与视频广告一样强大,但从历史上讲,它们一直局限于播放器和视频插播内容-一天一整天都在丢失重要的消费者时刻,例如阅读新闻,玩游戏或滚动浏览社交应用。

为了帮助视频广告客户在更多地方吸引观众,并使发布商能够捕获网站和应用程序上所有非视频内容的不断增长的视频预算,我们最近在Google广告的新Beta版中发布了四种新的程序化外流视频格式经理。我们还与IAB技术实验室开放测量工作组密切合作, 以确保在所有平台和设备上均可轻松测量我们所有新的视频格式。

文章内和供稿格式将视频广告放在发布者内容的前面和中心
借助Ad Manager上的流媒体广告,发布商可以以编程方式在其所有内容供稿中和其文章内投放视频广告。提要和文章视频广告都无缝地适应了用户在Web和应用程序上的滚动行为。默认情况下,它们也会被静音,以确保不会打扰用户。此外,只有在观看广告的50%或更多时才播放广告,以确保更高的可见率。如果用户选择与广告互动,则可以点击以取消静音。

与Ad Exchange上的标准横幅广告CPM相比,视频流广告的平均CPM平均要高8.9倍。2在某些地区,已经签署了Beta版的100多家发行商中,随着我们继续微调和扩展新格式,合作伙伴的CPM提升更大。

原生视频广告符合效果
原生视频广告旨在适应周围页面或应用的形式和功能。使用标题,描述,徽标和视频文件之类的标准化广告组件,发布者可以创建自定义广告体验,并将其与所有站点和应用程序无缝集成。自从通过Ad Manager启动“ Adapt”原生视频广告格式以来,Time Inc.的所有媒体资源中视频库存增加了 5倍。时代公司(Time Inc.)广告产品解决方案总监Ashley Allen评论说:“ Adapt使我们能够灵活地满足广告客户的需求,同时响应观众的行为。广告管理系统的原生广告技术使我们能够尽快抓住机会。”

奖励视频广告可为用户带来价值,并为游戏开发商带来参与度
游戏是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类型,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男女高比例用户,其中每周有96%的用户参与游戏应用程序。3使用Ad Manager的游戏开发人员奖励视频广告通过创建非侵入式,用户启动的广告体验来利用不断增长的使用率,这些体验可为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例如游戏中的额外生活),以换取观看视频广告的机会。2017年,雀巢在英国与Candy Crush背后的游戏公司King开展了一项活动,为用户提供额外的生活或增加游戏体验,以换取观看视频广告的机会。用户启动的展示位置 在Android设备上产生了99.5%的浏览率和3%的点击率。4这样的性能突显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当尊重用户的体验和选择时,广告商和发布商都将从参与度提高中受益。

确保对所有新的视频格式,设备和平台负责
除了开发新的视频广告格式外,我们还致力于确保可以在所有平台和设备(包括移动应用)上轻松衡量视频的可见度。为此,我们正在将Open Measurement SDK集成 到我们的Google Mobile Ads和Interactive Mobile Ads SDK中。一旦实施,移动应用程序发行商和游戏开发商将能够使用任何供应商的评估工具,从而减少开发时间并简化与广告商的交易谈判。该计划标志着朝着提高应用内视频广告的可衡量性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正在与King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测试其游戏应用中的Google Mobile Ads SDK集成。对于整个行业,Open Measurement SDK将为收集视频可见性数据创建通用标准,并减少整个移动应用格局中的报告不一致情况。对于King而言,单一来源的解决方案将使我们能够与广告商互动,而无需考虑广告商首选的测量厂商。因此,移动应用内视频将成为更可预测的广告渠道,从而为我们的广告资源带来更多需求。

流媒体视频格式有望在发布商的视频广告的未来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它们创造了有意义的机会来增加对其内容和受众的需求和价值。随着广告商继续要求更多优质视频库存,非视频发行商和游戏开发人员应注意,因为他们可能坐拥视频广告展示的宝库。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分享我们在这些领域的更多工作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