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的新合作伙伴计划要求引发谷歌代理商不满

Google的新合作伙伴要求
在本周Rant O’Clock的一集中,如果合作伙伴想保留自己的徽章,则Google会让他们跳入篮筐。
支出要求翻了一番,需要新的认证,并且Google在确定合作伙伴状态时会考虑广告系列优化得分。

Pinterest上的活跃广告商在2019年翻了一番
Pinterest的2019年第四季度性能数据在这里,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看到了更多的用户,更多的功能以及更多的用户对这些功能的采用,这意味着广告客户有更多的机会。

Google搜索更新非核心
丹尼·沙利文(Danny Sullivan)确认上周对Google搜索进行了更新,但这是非核心更新。搜索社区的某些成员仍然对这种后果感到满意。

如果您要自定义文字广告,Microsoft Advertising具有一项新功能
了解如何使用Microsoft的新IF功能根据用户设备或受众群体自定义广告。

与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ISP和网络服务提供商数据说再见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不再支持ISP和网络服务提供商的数据维度。Jess告诉您此更改将如何影响GA中的报告和过滤器。

然后,在本周细分中,我们将发布有关新的Google合作伙伴要求的火热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