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成长实验室团队正在招聘SEO工作者

无论您使用的是消费类产品(例如Gmail,搜索,地图,Chrome,Android)还是商业产品(Google Ads谷歌竞价广告,AdSense,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Analytics),当您领导每一个方面时,您都可以享受完整的营销体验产品的旅程。通过确定定位,命名,竞争分析,功能优先级和外部沟通,您可以帮助塑造产品的声音并帮助其扩大消费者基础。这意味着您将与跨职能的团队合作,这些团队涉及销售,公司沟通,法律,网站管理员,产品开发,工程等。在这个角色中,您将自始至终参与产品营销策略。

Google的增长实验室正在寻找具有行之有效的产品行销经理(PMM)来推动网站流量的增长。成长实验室团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团队,具有很高的执行人员可见度,并且有机会在Google的职能部门和产品领域工作。我们的目标是使更多的Google用户访问Google的网站,我们提供见解,最佳做法,工具和服务,以帮助产品和营销团队实现这一目标。

您将加入一个由经验丰富的成长型市场营销人员组成的团队,并与每个产品领域内的中央成长型产品和工程团队以及成长型营销和产品团队紧密合作,以帮助发现机会并设计可推动业务增长的四季度SEO策略。 Google的网络生态系统。这是一个高度协作的角色,您将与团队建立持续的关系以帮助建立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如果您对可衡量的影响,影响网络路线图以及与Google的所有产品和团队合作感兴趣,那么这是一个绝佳的位置。

了解用户。知道如何推广。连接两者。Google的营销核心是技术,而用户则以非常规的方式结合在一起。我们的工作是向人们展示Google的产品如何解决世界上的问题-从日常到史诗,从平凡到宏伟。而且,我们以只有Google才能进行的营销方式-改变游戏规则,重新定义媒体,将用户置于优先地位,并最终让该技术为自己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