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检索和索引在2020年3月1日更新

在2019年末,Google宣布了如何处理nofollows的两部分更新。影响排名的第一部分已经发生。第二次影响爬网和索引编制的更新将于2020年3月1日推出。

什么是2020年3月1日的Nofollow更新?
更改将影响nofollow链接的爬网和索引编制。Google先前将nofollow链接视为指令。Google遵循nofollow链接属性,没有对其进行爬网或编制索引。这种情况将在2020年3月1日发生变化。从3月1日开始,Google会将nofollow链接作为提示进行爬网和建立索引。Google抓取和编制索引更新公告这是Google的声明中指出的内容:“出于爬网和索引的目的,从2020年3月1日起,nofollow将成为一个提示。”

查看您的Nofollow政策
一些发布者使用nofollow来防止网页被抓取。与nofollow链接的典型页面可能是指向用户个人资料的链接,指向登录页面的链接以及指向网站的某些部分的链接,这些部分可以解释为薄页。使用nofollow阻止Google抓取页面并将其编入索引绝不是一个好习惯。有一些更健壮的方法可以防止页面被索引(例如meta robots noindex指令)。

Nofollow会更新影响排名吗?
很难预测对nofollow链接进行爬网和编制索引会如何影响排名。这可能取决于Google选择抓取哪些页面并建立索引。

免费的Google Ads报告可
根据您自己的广告系列的实际数据在60秒内发现改进。Google可能会制定规则,以选择要索引的页面和不索引的页面。Google选择不对低质量页面进行索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注意Nofollow提示更新
在金钱和搜索排名方面,无知不是幸福。请注意,此更改将在2020年3月1日发生。

如果排名或流量开始发生变化,则可能需要研究nofollow爬行和索引更新。

2.审查Nofollow的使用
nofollow部署不当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审查在网页上如何使用nofollows并确定是否该将其删除并移至meta robots noindex可能是有用的。

了解Google如何对待Nofollow属性:
Google对Nofollow进行了重大更改,引入了2种新的链接属性

Google Nofollow链接排名变化–对SEO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