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600个用于投放破坏性广告的应用

Google已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600多个应用程序,并禁止其在Google AdMob和Google Ad Manager广告平台中使用,因为它们违反了关于破坏性广告的政策。庞大的Google Play商店市场上有许多有趣的应用程序,但它也是不诚实的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的故乡,目的只是为了赚钱。一种赚钱的方法是通过广告,但是仅在运行时显示广告的应用程序可能赚不到很多钱。因此,开发人员找到了即使不使用应用程序时也可以展示广告的方法,这明显违反了现有政策。当然,有一些机制可以应对有害和不诚实的应用程序,但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系统。而且恶意开发者总是在寻求新的方法来规避保护。
广告流量质量高级产品经理Per Bjorke 表示: “我们将破坏性广告定义为以意外方式向用户展示的广告,包括损害或干扰设备功能的可用性。“虽然它们可以在应用内发生,但我们看到的一种形式的破坏性广告被称为上下文无关广告,即当用户实际上不活跃时,恶意开发者在移动设备上投放广告的情况。在他们的应用中。”这似乎不是一个大问题,但这是一种中断电话使用的可靠方法。想象一下,当您尝试接听电话时,试图关闭没有退出按钮的全屏应用程序。这只是广告可能会受到干扰的众多情况之一,尤其是因为它们不在投放广告的应用中运行。解决这个问题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谷歌表示,它正在注册一个机器学习工具的帮助,该工具应该能够在这些应用造成任何损害之前发现它们。唯一的问题是,此类工具有时也会造成附带损害,至少在它没有机会了解它们需要做什么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