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和Facebook广告上的过度法律将伤害像我们这样的俄亥俄州小型企业

俄亥俄州STEUBENVILLE-数字平台和工具已经改变了小型企业的运营和成功方式。像Facebook,Google这样的公司等等,都帮助我的家人经营我们的餐厅,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发展业务。但是,哥伦布和华盛顿特区关于分裂或改变这些公司的运营方式的言论应该引起七叶树州每个小企业主的关注。Scaffidi家庭的三代人一起工作。我们的目标是在舒适,轻松的环境中经营一家本地餐厅,供应自制意大利美食。我们并不自命不凡,也不幻想。我们也没有使用数字技术的方式。
我们使用Google Ads并优化关键字,以便客户在搜索结果和YouTube的视频广告中找到我们。Facebook和Instagram帮助我们以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方式吸引了无数新客户。我们张贴祖母和姑姑制作新鲜面食和自制番茄酱的图片和视频。天气晴朗时,我们会为新的户外露台做广告。我们只花了几美元,但是我们很快就知道广告是否成功。数字平台提供了卓越的数据和分析功能,使我们能够以十年前从未想过的方式吸引客户。这些平台首次使预算更小的小型企业可以使用复杂的营销手段。以前,小型企业在黄页上做广告,并使用优惠券邮件,并希望人们能看到他们的广告。
我们的数字技术不仅仅是广告。Gmail和Google文档的成本非常低,但是它们对于我们开展业务以及与员工和客户进行沟通至关重要。我们使用Quickbooks来管理账簿,使用ADP来支付工资,使用Sling来帮助安排员工时间。这些工具相对便宜,并且使我们的附近餐馆能够与拥有数百万美元IT和广告预算的特许经营和连锁店竞争。但是,我们担心并非总是如此。俄亥俄州参议院举行了关于大型互联网公司是否存在反竞争的听证会。立法者可能会修改法律,以使其更容易拆分高科技公司,而总检察长戴夫·约斯特( Dave Yost)则是对高科技公司进行调查的一部分。政策制定者是否理解,如果他们迫使这些公司破产或进行重大改变,那几乎肯定意味着对小型企业的免费或低成本工具的减少了吗?广告价格将飞涨,G Suite之类的工具将变得昂贵,无数的小企业将受到惩罚。
在如此众多的行业中,一些大型企业比数字广告控制着更多的基本物品–只需考虑健康保险,航空公司和加油站。为什么不努力拆分这些企业集团或修改法律以增加新航空公司,保险公司或石油公司的机会?
Facebook和Google等数字平台并不完美。但是对于我们的餐厅来说,好的远大于坏的。我们的当选官员的竞选活动使用大量数字广告,因此比任何人都应该知道这些工具便宜,有效且必不可少。当选官员知道,监管数字经济将产生的影响远远超出“大技术”。他们需要确保依赖数字平台的小型企业不会受到这些调查或立法工作的附带损害。
弗兰基·迪卡兰顿尼欧(Frankie DiCarlantonio)和他的家人在俄亥俄州Steubenville经营Scaffidi餐厅集团。DiCarlantonio还担任杰斐逊县民主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