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适用于Facebook广告的Sidecar帮助电子商务零售商

Sidecar还推出了对Google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的支持,这是该公司日益关注跨渠道受众群体管理的一部分大数据营销。Sidecar继续解决零售业数字营销团队面临的难题,今天的最新举措是为Facebook和Instagram推出了下一代 Sidecar。 新功能中至关重要的是Sidecar可以自动创建和管理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受众的粒度。此外,该公司现在更加着重于受众群体策略,现在扩展到了Google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Sidecar今天推出了对此广告格式的支持,以补充公司对付费搜索和购物广告的现有支持,并为零售商提供对其Google Ads帐户martech新闻的全面管理。

Facebook迅速增长的15亿用户群已成为电子商务零售商和品牌商的重要广告渠道。虽然该渠道现在可以为营销人员提供细分受众群等选项,但Facebook并非没有挑战,尤其是随着CPC成本每年都在增加。Facebook是一个动态渠道,需要聪明的方法来推动有效的收入和ROI。营销人员必须降低渠道的复杂性,以便为正确的产品预测性营销提供最相关,最及时的广告。“ Sidecar 2020年产品路线图的最大主题之一就是扩大规模,” Sidecar的高级产品经理Mike Perekupka说 。“正如我们在第一季度产品网络广播中所介绍的那样,我们正在开发核心技术,以使零售商能够扩展其与受众互动,利用变化的广告格式并适应跨渠道购物者行为的能力。我们新的Facebook功能和显示支持与这一使命完美契合。与往常一样,我们开发这些新产品时都非常注重零售,这是martech从一开始就标志着我们的产品。”

Sidecar for Facebook的新功能包括:
智能广告系列制作:Sidecar使用自动设置大规模制作广告,广告集和广告系列。虽然适用于Facebook的Sidecar的第一代版本仅允许零售商创建动态产品广告,但增强的解决方案现在支持每种Facebook广告类型,包括视频广告和单个图像广告。
定制的Audience Builder:Sidecar的AI技术现在除了已经包含基于意图的变量外,还可以提取人口统计变量(即年龄,位置)和上下文变量(即用户访问了哪些产品页面)。总而言之,这些输入使Sidecar可以基于比人类更多的数据来做出决策,从而为潜在客户和重新定位受众群体提供了精细且自定义的定位。
自动化预算分配:Sidecar利用AI技术了解零售商的整个Facebook广告预算,并动态地将更多支出分配给具有较高转化潜力的受众和广告集,同时减少对转化率较低的受众和广告集的浪费。
广告管理和测试:Sidecar使广告投放自动化,并且现在针对复制,图像,定位和出价运行A / B测试。测试结束后,Sidecar会自动将获奖的内容和策略整合到先进的广告管理中。
客户已经从一些适用于Facebook的新Sidecar中受益 。The Warming Store是最大的在线供暖服装,冬季服装,电子供暖和个人供暖产品零售商之一,即此类客户。它希望在Facebook上吸引非常不同的购买者,以补充其在Google,Bing和Amazon上的存在。

“ Sidecar与我们的团队紧密合作,以开发和执行潜在客户和重新定位广告系列,以在Facebook上为我们培养独特的受众群体,” The Warming Store联合创始人贾斯汀·西尔弗曼(Justin Silverman)解释说 。“借助 Sidecar for Facebook,我们看到了CPC的大幅下降。更好的是,过去四个月我们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8%,同时节省了2.5%的成本。与Sidecar的合作通过在Facebook上进行勘探并将该受众群体带入我们的Google渠道,帮助我们实现了真正的多渠道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