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正在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免费广告,以应对COVID-19错误信息

Facebook正在向世界卫生组织(WHO)提供免费的广告空间,以应对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COVID-19。在周二的帖子中,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该社交网络正在向世卫组织提供“所需的尽可能多的免费广告”,以进行与疫情有关的宣传。它还向其他组织提供“广告信用”,并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国家卫生部密切合作。

车轮已经在运动。如果您现在在Facebook上搜索“冠状病毒”或“ COVID-19”,则第一个结果是会出现一个指向本地卫生组织网站的弹出窗口。(在纽约市,这是CDC。)根据扎克伯格的说法,Facebook还致力于阻止有关该病毒的错误信息和恶作剧的传播。该平台计划删除虚假的阴谋论,并将阻止虚假地承诺治愈或提出其他虚假声明的广告。

毫无疑问,这种成功的运动对于社区(或担心COVID-19传播的人们)爆发的用户来说是一种可喜的缓解。众所周知,Facebook承诺阻止错误信息,而Facebook阻止错误信息则是截然不同的事情 -过去,清除虚假广告对该平台来说非常困难。

Facebook是针对这种病毒扩展免费服务的众多科技公司之一。谷歌周三宣布,它将在7月1日之前为所有G Suite客户免费提供高级环聊功能,而微软为其高级团队提供免费的六个月试用期。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92,000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和3,000多例死亡。尽管绝大多数病例仍在中国,但在韩国,意大利,伊朗和日本也有暴发疫情。美国有超过100例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