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什么您现在应该立马找Facebook代理商开户购买Facebook广告

我们目前在社交媒体广告领域处于不同寻常的境地:全球范围内的活动被取消或推迟,公司已重新评估其营销预算,并且在美国,两名亿万富翁政治家刚刚结束了总统竞选活动(但在共同支出超过7.8亿美元的广告收入)。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时,广告队列更加拥挤,这意味着每个广告看到的人减少了,而且我们的广告投入还不够。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广告商对此非常了解,因为在假日销售季节,每千次展示费用(“每千次展示成本”,即达到1,000位用户的费用)激增。这就是需求下降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原因。您的广告支出有可能以相同的价格吸引更多的用户,并且随着企业削减促销以收回现金,广告单元的竞争会越来越少,您就有机会介入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在家中忙碌起来的消费者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在家中以及在他们的设备上。社交媒体浏览的可能性可能会上升,并且在平台上投放时间时,Facebook仍处于领先地位。这是3种在其他人撤回广告时调整或加强您的Facebook广告的方法。

探索“达到”广告系列目标。
位于“意识”广告系列类别中的选项是优化广告系列的覆盖面的选项。该广告系列不是明确地由转化驱动的,但是当广告单元的价格降低时,是扩大您的网络并吸引更多人进入渠道顶部的好时机。如果您将视频用作广告素材,则“覆盖率”广告系列实际上可以由转化驱动,因为这样可以增加视频观看者(观看视频三秒钟或更长时间的用户)的受众群体,并且能够针对那些有兴趣的人。视频观看者是Facebook业务管理器中的自定义受众,自定义受众是使Facebook广告如此有效(以及Facebook作为一家公司如此丰厚)的原因。这些受众的行为证明了他们的兴趣,向他们进行再营销可以帮助您消除一些猜测。

其他Facebook自定义受众包括:
相似的观众。 在我看来,这些是习俗观众的圣杯。这些用户是您的公司的新手,但根据Facebook 的52,000个数据点,其历史表现与您确定的其他受众(例如,喜欢您的页面的用户或过去的购买者)的行为类似。订婚。 可以对已对广告做出反应,发表评论或在其中滑动(如果使用图像轮播或其他多媒体展示位置)的用户进行重定向。网站流量。 如果用户访问您的企业网站,并且您已将Facebook像素安装到标头代码中(此过程中有大量的教程),则可以通过重新定位来回到他们的前面。电子邮件列表上传。 您可以将订户列表上载到Facebook以进行重新定位。Facebook尝试将电子邮件地址与用户匹配。这里的成功率范围很广,从40%到80%不等,但对您来说可能是一个明智的策略。使用覆盖率广告系列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每美元吸引的用户数量,并花点时间建立您的自定义受众群体。

测试新广告或复制版本。
你能打败你的控制权吗?没有比现在更好的尝试时间了。A / B测试是广告优化中的关键步骤。正如David Ogilvy 所说: “平均而言,阅读标题的人数是阅读正文的5倍。撰写标题时,您已经花掉了80美分。”就您所知,更好的复制品或更具吸引力的图像或视频可能会以一半的价格获得潜在客户。但是,除非您对其进行测试,否则您永远不会知道您的控件是否真的是绝对最好的。利用这段竞争时间较少的时间来尝试使用不同的标题副本,图片,视频,甚至尝试新的广告格式,例如Stories广告展示位置或Canvas广告格式。

使用较慢的时间来播放内容
根据Demand Metric的调查,有60%的消费者在消费了有关产品或服务的内容后受到启发去寻找产品或服务。但是,如果您在业务中戴上很多帽子,保持一致并不断为受众生成新帖子和文章可能是一个挑战。弯腰准备并创建更多适用于您的业务的“常绿”内容,以利用安静的时间。常绿材料可以反复使用,内容营销的好处随着时间的推移像飞轮一样积累。

考虑解决的项目可能包括
基石内容。也称为支柱内容,此内容是您的企业网站的核心,并在您发布时表示出来,从而使搜索引擎可以更准确地抓取并推荐您。花些时间来创建此详细而内容丰富的内容,然后考虑对其投放广告以吸引观众。一个视频系列。 视频营销正在崛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视频具有多个组成部分,从脚本编写,照明到后期制作。考虑在较慢的时间内分批制作一些视频作品,然后切成片段以用于将来的广告创意和内容营销。更多定制。 定制再次成为一年中最热门的营销趋势。在有人购买您的产品时说“谢谢?”之后,您是否可以添加重新定位广告?或者对最近取得巨大成就的当地运动队或学校大喊大叫呢?亲和力。

广告位是建立市场份额的宝贵房地产。利用新释放的库存,您将为未来的收入和业务开发强大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