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应用获得暗模式支持

Google Ads内容相关广告服务的移动客户端收到了一项更新,该更新带来了对暗模式的支持。在不久的将来,将使用针对基于Android和iOS的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为该服务的所有客户提供一项新功能。
随着Android 10的正式发布,用户将有机会激活系统范围的暗模式,该模式会将设置应用于所有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但是,并非每个用户都拥有配备Android 10的设备,因此,对于某些专有的Google应用程序,迫切需要解决其自身的暗模式支持问题。几天前,黑暗模式出现在Play商店数字内容商店中,现在轮到Google Ads了。
Google Ads是一个广告平台,以前称为AdWords。该应用程序面向通过移动客户端放置广告内容并控制其广告的Google客户。考虑到该应用程序专注于业务领域,令人惊讶的是它比某些较流行的Google产品更快地获得了对暗模式的支持。尽管如此,许多使用Google Ads的用户还是应该欣赏深色模式的外观,因为它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功能之一。
要激活黑暗模式,只需转到主题的设置菜单。之后,仅需选择所需模式即可。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所有Google Ads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如果尚未发生,那么您可以在官方数字内容商店中独立更新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