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上成千上万的政治广告缺少有关谁付款的关键细节

研究人员写道,研究人员发现了Facebook广告档案中的重大空白,可能“使恶意广告客户避免准确披露其政治广告”。2020年3月9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上午2:53最初在12月被一个名为“愤怒的七叶树”的页面购买的Facebook广告乍一看似乎很普通:它引用了一篇新闻报道,声称特朗普总统对中国的关税可能使美国人丧命。但是广告实际上属于一个明显的页面集群,这些页面付费用来宣传类似的消息,没有充分披露其支持者,并试图影响关键战场州的选民。这些缺陷使Facebook对保护用户免受操纵的努力产生了新的怀疑 。该发现是纽约大学坦顿工程学院专家发现的几个弱点之一,他在2018年5月至2019年6月之间对Facebook的在线广告档案进行了安全审计。他们的结论在与《华盛顿邮报》共享的一篇新论文中详细说明。 ,指出恶意行为者可能不得不利用平台强大的定位工具,同时隐藏他们的踪迹,误导用户并逃避Facebook的执法,带来了无数机会。

在俄罗斯特工为影响2016年总统大选而付出的巨大努力之一后,俄罗斯特工将社交网络平台武器化,多年来,Facebook制定了旨在防止外国演员购买政治广告的核查措施。它还采取了透明度举措,将有薪职位置于公共档案中。但是研究人员劳拉·埃德尔森(Laura Edelson),托比亚斯·劳林格(Tobias Lauringer)和达蒙·麦考伊(Damon McCoy)发现了一系列缺陷,仍然可以“使恶意广告客户避免其政治广告的准确披露”。该报告称,超过86,000个Facebook页面至少运行了一个政治广告,但没有得到适当的披露。Facebook后来捕获了这些广告并将其包含在其存档中,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曾经完全审查了付费用于宣传其信息的付费页面的近80%。

该报告称,“可能是虚假的社区”也购买了大约20,000个广告,它们被定义为由于宣传相同或相似的信息而似乎被链接的页面簇。例如,其中包括那些希望在没有清晰指纹的情况下提高自身利益的企业,以及一些不透明的实体,它们贩卖了可能欺诈的保险产品。这些广告涉及政治主题,因此被包含在Facebook的档案中。

在一个示例中,目前有21,000名用户关注的Facebook页面Angry Buckeyes似乎属于围绕种族,宗教和其他特征等主题组织的一系列页面。研究人员发现了该链接,因为集群中的某些页面投放了相同的广告。但是,这些页面在任何地方都没有透露它们可能共享的根。缺乏透明度困扰着三位数字专家,他们担心由这个集群组织的“虚假宣传运动”在关键的政治摇摆国“试图动摇选民”。Facebook表示,近几个月来,它已经纠正了研究人员在研究中发现的缺陷。例如,该公司试图要求提供有关Facebook页面的更多信息-谁在他们背后,谁在为他们的广告付费。发言人乔·奥斯本在一份声明中说:“自进行这项研究以来,我们的授权和透明度措施已经发生了有意义的变化。与电视,广播或任何其他数字广告平台相比,我们在政治和问题广告方面提供了更大的透明度。”但是,纽约大学研究的作者之一埃德尔森说,一些担忧仍然存在,包括担心Facebook没有积极地执行自己的规则。埃德尔森说:“ Facebook的广告平台及其透明度机制根本就没有考虑安全性。”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担心“真相的侵蚀”,但辩称允许政客撒谎研究人员的发现可能会使监管机构和公众进一步怀疑Facebook 对2020年总统大选的准备情况。2016年,俄罗斯特工使用狭targeted的政治广告诱使毫无戒心的用户加入了看似无害的页面和群组,然后在这些页面和群组中轰炸了带有分裂性和错误性的帖子,照片和视频。近年来,Facebook试图加强防御。它雇用了更多的工人来审查其站点,并制定了新的政策,以消除其标记为“协调,不真实的行为”的内容,从而删除了与俄罗斯和恶意行为者有关的帐户和其他内容。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此吹捧最近在全球选举中取得的成功,包括2018年国会中期选举。

特朗普称赞Facebook的下架行动显示针对拜登的新俄罗斯活动
Facebook的透明度工作的核心是其广告档案,该档案于2018年在立法者的压力下揭幕。公开资料库显示,自资料库上线以来,活动,企业和其他组织已在广告上花费了约11亿美元。但这也反映出关于药物,保险和住房以及特朗普等候选人的虚假,有偿政治帖子的各种各样的误导性或麻烦性广告,Facebook拒绝删除。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研究中指出了其他麻烦。例如,Facebook页面的十六个集群购买了大约380万美元的潜在问题政治广告。这些“不真实的社区”包括名为“俄亥俄州的我们的部分”的页面,这些页面主要针对该州的用户,或“提供护理”,其主要用作老年人的枢纽。纽约大学的报告发现,这些页面上的大部分内容都是非政治性的,但他们会定期购买包含相似或近似相同文字的政治性广告。例如,在5月份,“给予关怀”页面上刊登了一个全国广告,内容涉及处方药的高额费用,其查看次数高达5,000次。另一页名为“宾夕法尼亚中产阶级之声”,在相同的时间投放了完全相同的广告,并到达了许多相同的州。报告发现,两个页面都没有表明它可能与另一个页面有关联,也没有透露资助该广告的个人或组织。这引起了研究人员的担忧,即该活动可能是协调的和不真实的。尝试通过Facebook到达页面所有者的尝试均未成功。

Facebook不会限制政治广告定位或根据新广告规则停止虚假声明
同时,一些企业从事“乱糟糟的生活”-建立看似虚假的实体,以发布有利于其营利性企业的信息。研究人员确定的还有13页的集群出售了有问题的保险产品,其中包括“ TrumpCare”,目的是利用总统的支持者来推销保险。这一类别的一页被称为“国家退伍军人贷款”,试图向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地区的前军人推荐住房融资方案。研究人员说,这些Facebook页面经常由年长的用户查看,它们依赖看似无害的名称。报告发现,但其中一些广告没有链接到合法注册的企业,并断定它们“可能违反了Facebook的政策”。一些组织继续在Facebook上做广告。Facebook指出了研究人员完成报告以来采取的一些措施。该公司从10月开始要求购买政治广告的Facebook页面提供有关其身份的更多信息,例如其税号。这家科技巨头表示,现在需要可疑页面来验证谁在背后,并公开共享该信息。

埃德尔森(Edelson)和她的同事研究人员承认,其中一些变化会有所帮助,特别是在确保大页面和大量支出者的广告透明度方面。但是,她说,Facebook保护选民免于操纵的努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自己的警惕。她说:“确实需要加强执法。”更新:该故事发表后,纽约大学研究的作者对其论文进行了更新,以删除对伊莎贝拉·温德(Isabella Wind)和Neosho Ridge Wind这两个页面的引用,它们最初被归类为在Facebook上进行草皮打草的例子。Apex的发言人Cat Strumlauf说,这两页属于Apex Clean Energy拥有的注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