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DA广告警察援引赞助商链接向Outlook 2020发出第一封警告信

FDA的促销警察在2020年收到第一封警告信,并谴责ADHD制药商误导搜索引擎营销。处方药推广办公室(OPDP)向Outlook Pharmaceutical 发出警告,警告其Google在ADHD med ProCentra上赞助的链接存在“虚假或误导性”。付费广告将出现在Google搜索页面的顶部,但没有包含有关该药物的任何风险信息,只是认为med“可能是您正在寻找的解决方案”。这封信还指出,ProCentra品牌错误,因为广告中没有包含既定名称ProCentra(硫酸右苯丙胺)。

网络研讨会
使用序列化数据最大化性能并最小化风险
序列化产品在整个供应链中移动时会生成大量数据。如果您可以访问和分析这些数据以获得运营可见性和强大的业务洞察力,该怎么办?是时候利用序列化投资为您服务了。FDA在信中特别指出了该药的儿科目标受众,并写道:“这些违规行为从公共卫生的角度来看尤其令人担忧,因为它们对ProCentra的安全性产生了误导性印象,ProCentra是一种使用了II类受控物质的药物在易受伤害的小儿患者人群中,并带有黑框警告。”
专注于药物的SEM合规性监控公司AdComplyR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an Orekondy通过电子邮件表示,但是Outlook的失误并不罕见。AdComplyRx数据显示,今年有40家其他处方药制造商无意中投放了不符合规定的搜索引擎营销广告。他说,由于Google Ads和Doubleclick Search等广告平台的复杂性,很容易在URL位置上犯错误,例如,这可能导致广告不合规。
相关:11月的两封警告信使FDA广告警察成为2019年两位数的谴责风口浪尖FDA的这封信是自2014年以来搜索引擎营销领域的首例打击,但它表明该机构并未忘记这一点。Orekondy说:“该警告信表明,FDA将继续监视搜索引擎营销(SEM)的违规情况,并在品牌搜索广告提出利益要求而又不包括安全信息时采取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