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广告和Shopify商店仍在出售价格过高的N95口罩

美国医生警告N95口罩短缺。但是 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明显的获利者正在通过广告宣传价格过高的面具,这些广告导致在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上托管的网络商店。尽管Facebook作为对Covid-19大流行的回应的一部分,被认为禁止使用“医用口罩”。尽管Shopify表示有打击价格欺诈的政策,但商店仍在营业。自3月13日星期五以来,Quartz找到了17家不同的商店广告口罩。一名Facebook广告客户Happy Lungs提供20包3M 8210 N95防毒口罩,现价$ 64.95。沃尔玛(Walmart.com)收费 20.13包,从第三方发货。(目前无货。)

FACEBOOK政治广告收集器项目,《环球邮报》
3月14日星期六在Happy Lungs页面上显示的Facebook广告。由于某些原因,它的目标受众是对CNN感兴趣的人。快乐肺未回复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发送的评论请求。像Quartz找到的其他16条广告所链接的那些链接一样,Happy Lungs店面由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Shopify托管。Shopify发言人艾米·赫夫特(Amy Hufft)表示:“ Shopify认为价格欺诈行为违反了Shopify的“可接受使用政策”,与我们为所有人打造更好的贸易的使命不符。” (在3月18日,星期三,Shopify取消了Quartz通知其的商店。)“我们有多个团队一直在努力处理潜在的违规行为。我们密切关注与COVID-19相关的发展,不会容忍价格欺诈行为。” Hufft补充说,Shopify正在审查Quartz发现的商店。亚马逊和其他电子商务平台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留下一些自称为“零售套利者”的大量用品,如洗手液,却无处可售。价格欺诈在某些司法管辖区中也是非法的,尤其是那些已宣布处于紧急状态的司法管辖区。N95口罩供不应求。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要求也使用相同口罩的建筑公司将口罩用品捐赠给医院。一般不建议健康人士戴口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健康社区中写道: “ CDC不建议常规使用呼吸器(其口罩的技术术语)”,但“确诊或怀疑COVID-19的患者应佩戴”直到在医院或家里将其隔离之前,都要戴上口罩。”“如果一个医疗专业人士已经不建议你戴口罩,它通常是一个相当糟糕的主意,”珍妮·哈里斯博士说,英国副首席医疗官说。(香港专家不同意并向公众推荐口罩。)

执法失败
3月6日,Facebook 宣布: “我们暂时禁止刊登销售医用口罩的广告和商业清单,例如Marketplace上的清单。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开始执行此更改。”声明继续说:“我们的团队正在密切监视COVID-19的情况,如果我们看到有人试图利用这种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将对我们的政策进行必要的更新。”尚不清楚Facebook为什么很难屏蔽通过其自助服务平台提交的广告。Quartz发现的一些广告包含短语“ Mask”和“ Shop Now”-似乎可以肯定地表明该广告值得Facebook的执法团队重新审视。Facebook没有提供有关Quartz问题的答案,但表示正在调查Quartz发现的广告。美国参议员马克·华纳(Mark Warner)说:“这些发现再一次说明了我过去几年对整个行为广告支持的生态系统的黑暗面的看法。” “无论是极右翼极端分子,外国情报服务机构,还是(我们经常看到的)欺诈者和其他不法行为者,这些平台仍然非常容易遭受滥用。”Facebook没有提供通过关键字搜索非政治性广告的方法。如果非政治性广告当前正在运行,并且您知道广告背后的确切Facebook页面,则其广告库仅显示非政治性广告。一个众包项目由几个新闻机构,包括石英,环球邮报在多伦多运行,是为了提供在Facebook上的广告,主要是政治广告第三方检查,并允许我们搜索这些广告的关键字。帮助我们跟踪Facebook广告: 加入Facebook政治广告收集器项目,并在您浏览Facebook时自动将广告添加到我们的数据库中。我们正在使用这些数据进行问责制新闻。

Facebook难以执行的不仅仅是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规则。在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后,俄罗斯使用Facebook广告煽动不和并扩大了美国社会的分裂,因此,Facebook实施了新规则,以提高政治广告的透明度。这些规则常常被藐视黑幕企业人工草皮组,由被称为“美国现在的进展”未知组这是主题对联邦选举委员会提起诉讼,并由副记者谁跑了谎称已被投放广告迈克·彭斯。值得赞扬的是,Facebook已投入大量资源来应对冠状病毒。它宣布了计划向受全球范围内几乎停工的商业损害的小企业提供1亿美元的赠款。它还向事实检查组织提供了资助,以打击错误信息。它还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了免费广告,以传播健康提示。

你会得到什么?
Tek G是一个崭新的Facebook页面,一直在宣传N95口罩。该页面建立于3月10日,其广告链接到“ lexxsupply.com”。该站点列出的联系电子邮件地址是quicksupport@Lexurynyc.com。美国商业改善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已发布警报,警告 消费者有关LexuryNYC.com的“投诉模式”,“关于不交付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