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客户价值报告和转化价值规则

这两个功能已经测试了大约一年。这就是他们的设计目的。上个月,在SMX West上,Google考察了客户价值报告和价值规则。去年,该公司首先在Google Marketing Live的Google Ads用户界面中试用了这些功能。它们都仍处于测试阶段,但这是我们对它们如何工作的了解。客户价值报告。当它存在您的帐户中时,您会在Google Ads用户界面“衡量”部分下的“工具”下拉列表中找到转化价值报告。

客户价值报告显示了“过去12个月中您的客户群分布”,按人口统计(性别,年龄,父母身分),位置和设备细分。部分广告客户可以使用Google Ads中的客户价值报告。资料来源:谷歌上例中的条形图显示了与所有用户相比的高价值客户。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客户的过去一年的高价值客户会使35岁以上的女性父母偏向。请注意,数据是抽样数据,您将在右侧图表下方看到它。您可以从右上角的下拉菜单中更改视图,以查看中型和一次性客户。受众特征报表基于已登录用户在其Google帐户中指示的内容,或Google根据其搜索和浏览行为对用户的推断。

转换价值规则。Google还在Beta测试转换价值规则。(启用后,它位于“转换”部分的“测量”选项下。)您可以“根据位置或设备等条件来调整转换事件的值。” 在这一点上,选项仅限于位置和设备,但最终观众将是一个选项。转化价值规则位于Beta中。然后,这些规则将应用于您的出价Google还将报告您的转化价值规则。这将允许您自定义转换值,以便它们与您的业务目标更紧密地保持一致。

我们为什么在乎。客户价值报告和价值规则旨在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见识和灵活性,以针对高价值转化进行优化。它们遵循Google的举动,允许广告客户在广告系列而非帐户一级设置转化事件。请记住,这些仍在测试中,并且可能会在它们正式推出之前(或是否会)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