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Google搜索广告中使用强制粗体

有时,要使您的广告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能会充满挑战。您是否曾经希望您的广告能够“流行”?现在,您可以强制文本在Google搜索广告中以粗体显示。如何在Google搜索广告中使用强制粗体免责声明:这似乎不是官方支持的功能,使用后果自负。要启用它,只需在AdTools.org中输入文本并将输出粘贴到搜索广告中即可。请记住,每个粗体字母现在将占据传统广告文字的4个字符的空间。显示adtools.org的用户界面Google Ads中的强制粗体可以为我做什么?如您所见,启用它非常简单,但是它能完成什么呢?我通过直接A / B测试投放了具有统计意义的大量广告来确定这一点。

在这些测试中,我运行了相同的副本,并且在一个版本中而不是其他版本中使用粗体文本彼此着陆。我将广告轮播设置为平均分配,并在不启用智能点击付费的情况下使用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总体而言,点击率提高了11.3%,对转化率没有可衡量的影响。强制使用粗体文本的某些方法比其他方法更有效。当我在广告内容描述第一行中对我认为是关键价值主张的内容进行强制粗体测试时,点击率的影响更为明显,为+ 19.4%。

强制粗体在哪里影响最大?
我观察到的一些主要好处是,当在绝对最高排名之外投放广告时,强制粗体广告比其他同类广告更能吸引注意力。我想这是因为当您不具备吸引人的广告附加信息的资格时,强制使用粗体字会帮助您的广告脱颖而出。我认为强制粗体文本有效吸引注意力的另一个原因是,Google在桌面上已经将SERP中的粗体文本与您的查询特别相关。
我注意到,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往往会更高(+ 15-20%),并且在发布时会有一个大胆的变化。每次运行约一周后,每次点击费用会恢复正常。这个时间范围取决于投放在广告上的费用,我认为它们一直在正常化,因为强制粗体广告在投放时会产生预期的点击率提高。此外,由于以下测试,我认为它会对初始质量得分产生负面影响。我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制作了两个广告组,每个广告组都针对一个词完全匹配字词。这个字词已在目标网页上多次出现,并在广告中以强制粗体或标准文字的形式出现。手动每次点击费用用于出价,并且智能点击付费功能已关闭。Google偏爱标准文字版本,并在最初为该广告系列中的单个关键字提供了更高的质量得分。

总结思想
强制文本在广告中以粗体显示可能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工具,可帮助您将信息传达给用户。使用它可能并不总是很有意义,但是我发现它在吸引人们对号召性用语和独特价值支持的关注中特别有用。请注意对质量得分的看似负面影响,然后尽情享受!该工具还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上使用,但不能在必应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