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具有新的广告政策申诉流程

Google 宣布了一种解决Google Ads内政策问题的新方法。现在,您无需寻求支持,就可以以新的方式请求对广告政策问题提出上诉。您可以通过Google Ads发出这些请求。

Google表示:“直到现在,要提出政策申诉,您都必须经过我们的支持团队。借助此新功能,您可以在解决政策问题后迅速重新提交广告。如果您已检查了影响您广告的政策,并认为我们已经出错时,您也可以直接在Google Ads中对政策决定提出上诉。在两种情况下,您都需要将鼠标悬停在被拒登或数量有限的广告上,然后寻找“上诉”链接以查看您是否符合条件。 ‘将能够在Policy Manager中跟踪您的申诉状态,也可以通过将鼠标悬停在被拒登或数量有限的广告上来获得该状态。”

如何对“广告和附加信息”表中的政策决定提出上诉:

选择您要吸引的广告。
从顶部的菜单中,选择“编辑”。
单击上诉。如果您选择的任何广告都不符合上诉条件,您会看到一条消息,显示哪些广告不符合条件。
在“上诉理由”下,选择“争议决定”或“进行更改以符合政策”。
在“以下内容申诉”下,选择要申诉的广告。
单击提交。
如何对广告的“状态”列中的政策决定提出上诉

在您要投诉的广告的“状态”列中,将鼠标悬停在广告状态上,然后点击申诉。
在“上诉理由”下,选择“争议决定”或“进行更改以符合政策”。
在“以下内容申诉”下,选择要申诉的广告。
单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