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尽管公司承诺禁止口罩的广告仍在Facebook上展示

纽约(CNN商业)面膜广告继续出现在Facebook (FB)上,此前该公司已承诺迫切需要禁止医疗器械医院的营销。这是根据两个消费者团体(一个更安全的网络联盟和数字公民联盟)汇编的研究。政府官员说,这些广告导致了全国范围内口罩的短缺,这对于医务人员在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时必须具备的口罩至关重要。Facebook在3月6日承诺将禁止口罩广告,并承诺“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实施这一改变”。但是,此类促销活动仍继续出现在平台上。

网络安全联盟和数字公民联盟最近几天在Facebook上发现了此类广告。数字公民联盟于周四向司法部致信。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已敦促司法部优先调查利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欺诈者和黑客。周二,联盟更安全网络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付费广告,声称是经过“ FDA认可”的口罩。该组织周一发现的另一则广告告诉Facebook用户,这些面具可以“保护您和您的家人免受COVID-19的侵害”。

负责广告团队的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Rob Leathern 似乎在周三晚间承认,Facebook的系统仍需改进。当被CNN Business在Twitter上问到“为什么要向一个用户投放“ N95口罩”的广告时,Leathern说:“我们一直在为捕获这些广告而进行更多的自动化准备,但还没有。”记者科林·琼斯(Colin Jones)说,Facebook在周二向他投放了该广告,其中包含Facebook系统理想的两个关键术语的文字:“ N95”和“面罩”。进一步针对该特定广告,以及为什么Facebook在宣布禁止此类促销后近两周后未能抓住它,莱恩说:“我们通常不会分享任何机制的细节,因为不良行为者试图绕开它们,但是需要时间让算法/审核者进行培训并推出强制执行措施。”“我希望它就像打开一个开关一样简单,但事实并非如此,”莱顿补充说。“就像我说的那样,您将开始看到执法工作的加快,我们将很快在这里分享我们的最新进展。”皮尔顿确实表示,Facebook违反了其新政策,已删除了“数万”个广告。但他补充说:“我们将看到更多,直到我们完全推广。”同时,莱顿要求人们向Facebook及其团队报告违反该政策的广告。Facebook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周四对CNN Business表示,该政策的全面实施将于下周一开始。他说,这意味着莱顿在星期三写的关于执法和自动化的问题将在星期一开始解决。Facebook并不是唯一努力实施新的口罩广告禁令的科技巨头。两名民主党参议员周二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对谷歌采取执法行动,称该公司正在继续允许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出售口罩的广告。弗吉尼亚州参议员马克·沃纳(Mark Warner)和康涅狄格州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说,尽管谷歌上周宣布禁止保护性口罩广告,但在过去一周中,他们的员工很容易就能找到Google的口罩广告。
参议员认为,这些广告导致了在美国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的最前沿,卫生保健工作者必不可少的产品短缺。当被问及对这封信的评论时,谷歌发言人当时说:“随着冠状病毒情况的不断发展,我们致力于保护用户并提供有用的权威信息。”Google发言人补充说:“自1月以来,我们已经阻止了数百万企图利用冠状病毒的广告,并暂时禁止了所有医用口罩广告。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保护用户并阻止这些广告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