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每个小型企业都应了解的7种Facebook营销趋势

多年来,Facebook营销既发展又演变为不同的形式,但仍然强大。小型企业可以通过Facebook营销来利用与大公司相同的受众。截至2020年,Facebook上有16.9亿用户,Facebook Messenger上约有13亿用户。能够打入这个市场可以使您的小型企业从不起眼的驴子变成有力的独角兽。如果您今年希望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那么企业家应该注意以下七个Facebook营销趋势。

聊天机器人营销
客户希望能够与可以全天候响应的企业进行交互。聊天机器人的兴起表明了现代数字营销如何越来越多地用于对话。消费者希望与企业进行互动,其中82%的消费者希望立即做出回应。可以提供的业务能够保留他们的兴趣,并将更多的兴趣转化为付费客户。如果他们可以做其他事情,例如准确地回忆起您的购买历史记录,推荐产品等等,这也有帮助。像MobileMonkey这样的Messenger聊天机器人构建者可以完成所有这些任务,甚至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从而能够帮助客户并耐心地耐心等待。许多大品牌使用chatbot进行客户服务,市场营销,甚至订购产品和服务。聊天机器人可以为Facebook Messenger营销开发出很多创意和创造力。

个性化
普通消息至少会惹恼63%的客户,他们不会三思而后行放弃这样做的品牌。尽管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但个性化营销是让自己今年脱颖而出的最大途径。您应该对客户个性化您的内容,产品,消息爆炸和其他营销材料。它正在成为电子商务的标准,其中客户收到的消息中会显示针对他们量身定制的推荐产品。大约80%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从提供个性化体验的企业购买商品。由行为触发的个性化消息在转换时比普通爆炸消息好三倍。

影片行销
视频营销一直以来都很强大,但是由于当前的技术,视频营销变得更加轻松,使其成为未来十年最强大的营销趋势之一。超过一半的消费者会通过产品视频发誓,这是他们在线购买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有72%的企业表示视频营销以某种方式提高了转换率。视频是用于了解他们刚刚遇到的新产品和业务的最受欢迎的媒体。随着向移动设备的转变尤其如此,在移动设备中,长篇内容很难阅读。现在,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都支持视频发布,因此您不必局限于YouTube。实际上,将视频发布到Facebook上非常好,因为您可以轻松获得很多观看次数和参与度。您还可以进行实时视频流,这使您可以执行许多以前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Facebook的故事
除了在Facebook上进行视频营销外,您还应该发布故事以实时更新受众。Facebook Stories在提高品牌知名度方面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受众中。这是一种使您的受众群体了解新产品以及企业内正在进行的其他事情的经济高效的方法。您可以拍摄照片或视频,然后快速轻松地将其发布为故事,而不必像常规文章那样进行规划。让您的观众了解微妙的时刻,既可以使您的业务人性化,又可以以最佳的方式展示它。这种自发性使得过去几年该功能在Facebook用户中异常受欢迎。如果您的听众意识到您定期发布故事,他们会希望经常收看并注意更新。

有影响力的营销/Facebook网红营销
是的,这仍然是强大的功能,因为它是口碑营销的精致和提升版本,可以扩大您的品牌。有影响力的人是社区中的关键领导者,不仅代表人民,同时也充当您的代表。在您的利基市场中拥有可观的追随者,可以为您的业务提供担保,这可能是一种强大的营销工具。人们更愿意信任认识的人,他们分享自己的信念和利益,这就是网红的长处。

社交商务Facebook
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的集成一直在增长,人们甚至可以直接通过社交媒体帖子购买产品。Facebook不仅拥有市场,还拥有结账功能,可让他们为平台内宣传的产品付费。这样做的好处是,它减少了购物车遗弃的风险,因为它位于人们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网上的地方。从长远来看,这使得营销和销售产品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利润更高。

社区和用户生成的内容/Facebook营销社区和UGC
建立社区不是您短时间内要做的事情,但对任何企业而言都是无价之宝。这是一项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的长期投资,其中一项主要好处是用户生成的内容(UGC)。UGC可以向客户展示您使用您的产品,然后可以将其用于向您的其他受众群体进行营销。您可以做一些事情,例如为允许您使用其内容的人打折,从而使他们成为微型影响者。这种微影响力营销形式只是您可以利用社区的一种方式。

结论
上面提到的七个趋势可用于利用这些在2020年整个Facebook内营销业务的新方式。Facebook的营销每年都在增长,但它也从一种形式转变为另一种形式。它曾经是关于Facebook广告的,但是现在由于成本不断上涨而变得无效。如今,它已移至平台内的其他地方,例如Facebook Messenger营销。如果您能跟上发展的步伐,那么在可预见的将来在Facebook上可以使您的业务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