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0年Facebook用户的增长和使用方式

这是 eMarketer合作伙伴提供的新的《 2020年美国社会趋势》市场研究报告的预览。eMarketer PRO分析社交媒体行业,并提供深入的分析师报告,专有预测,可自定义的图表等。 检查您的公司是否订阅了eMarketer PRO,或在此处了解有关访问的更多信息。 2020年,Facebook在2019年面临的法律调查进展放缓,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热度之后,该平台暂时得到了喘息。但是,这绝不是解决的迹象,也不表示如何解决这些隐私问题。 此外,在该平台上花费的时间减少表明,隐私问题仍然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并且还有其他可能需要解决的问题。为解决今年的担忧并设定对Facebook广告的期望,eMarketer整理了一份最新的《 2020年美国社会趋势》报告。一些重点包括:

1. Facebook视频营销将随着用户需求增长
部分原因是Facebook遭受了广泛的批评以及带有并行产品的闪亮新应用程序的出现,自2016年以来,Facebook用户时间一直停滞不前,每天平均花费用户40分钟的时间。营销人员将不得不仔细研究用户的期望并考虑调整其广告策略。尽管用户关注度可能下降,但广告商仍在继续对数字视频广告充满信心,这表明用户仍在访问此网站,而视频是吸引受众的有效途径。但是,视频点播服务Facebook Watch及其故事功能并未引起观众的注意。相比之下,前五名的总支出中有62.3%用于Facebook News Feed。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场所也一直是用户围绕假新闻和负面内容等问题进行猜测的中心。

2.在Facebook上花费的时间将创下新低
对Facebook Watch缺乏热情表明,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减少了。今年,美国成人Facebook用户的时间将从2016年的每天40分钟减少到每天33分钟。年龄在18到24岁之间的用户下降确实影响了该统计数据。但是年龄较大的用户也是一个因素,因为他们没有在Facebook上花费足够的时间来抵消年轻人的下降。但是,用户可能不会完全放弃Facebook,而是将时间分散在各个站点上。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只希望那些离开Facebook的人能够迁移到Instagram,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