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以数字方式营销公司的五种方法

围绕小型和成熟业务的未来以及最终世界经济存在许多不确定性。南非政府已采取预防措施,试图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关闭措施,对病毒在全国的传播和强度有所控制。这意味着公司正在暂停其项目或正在寻找远程工作的方法。在此期间,至关重要的是公司要保持自己的品牌,并向客户保证已经制定了应急计划,以确保这种流行病不会完全使他们摆脱困境。此时您的PR将派上用场。

对于公司,机构甚至政府来说,这种大流行都难以驾驭,现在,公司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研究其储备金,以帮助他们在否则会陷入沉没的环境中游泳。目前,预算削减是不可避免的,大多数公司会考虑削减公关和营销服务以控制成本,但实际上,公关对于您的业务定位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不确定,紧急或危机时期。必须以尽可能创新的方式使用PR。尽管公司和客户必须优先考虑自己和员工的健康状况,但也很有必要采用创新手段来维持生计。Vangile建议通过利用数字PR中的5个关键要素以创新的方式进行PR:

数位行销:使用行销工具(例如谷歌竞价广告活动)和搜寻引擎最佳化活动(例如在您的网站和现场SEO上不断更新内容)。
社交媒体营销:将内容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并增加特定的帖子将有助于您对企业想要覆盖的目标受众产生积极的认识,然后可以考虑投放Facebook广告进行推广。
数字媒体采访:请您的PR代理安排电话和Skype广播采访(电视和广播),以覆盖更多的目标市场。
在线媒体文章:在21天锁定期间,以在线新闻门户网站和网站形式出现的数字媒体将拥有更多的读者,远远超过印刷媒体,因此对于公司而言,重要的是制作媒体发布,意见和分析文章,可以在爆发期间在线发布。
社交媒体参与:在在线即时消息和对话时代,实时更新和发布对于加强公司及其潜在客户之间的关系至关重要。视频营销对于参与度至关重要。应该鼓励首席执行官与他们的社交媒体受众进行问答,这样可以加强公司与对公司感兴趣的人之间的关系。
媒体作为国家必不可少的服务,正在加班工作以向公众宣传和教育Covid-19病毒的发展,这意味着有喘口气的空间,也就是说,与其他行业和主题相关的新闻。在此期间将您的品牌放到那里将是一个很大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