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面向中小型企业(SME)的FACEBOOK和GOOGLE ADS积分

您需要了解的面向中小型企业(SME)的Facebook和Google Ads积分Google于3月27日(星期五)宣布,他们将向定期与他们进行广告宣传的中小型企业(SMB)提供广告信用。Google已承诺提供3.4亿美元的Google广告赠金,以帮助公司“在困难时期与客户保持联系”()。此广告信用额可在2020年底之前的任何时间在所有Google Ads平台上使用。

那么,为什么GOOGLE向中小型企业提供广告信用?
Google表示,他们相信SMB是社区的骨干力量,约占所有企业的90%(根据世界银行)。冠状病毒大流行意味着这些公司的收入大幅下降,并被迫暂时关闭。除了提供3.4亿美元的Google Ads信用额度外,Google还设立了一项基金,以使非政府组织和金融机构能够为小型企业提供所需的资金。此外,Google还向非营利组织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现金赠款,以帮助弥合中小型企业之间的鸿沟。SMBS,作为ClickThrough的Digital Paid Media总监Macy Edwards指出,“在Google做广告的绝大多数企业,可能没有大公司必须进行广告的现金储备”。

中小型企业的FACEBOOK广告积分
除了Google承诺的3.4亿美元的广告信用额度外,Facebook还宣布了对中小型企业的财务帮助。就其本身而言,Facebook将提供1亿美元的Facebook广告信用以及现金赠款,以支持30个国家/地区的30,000家小型企业。由于许多企业目前在节省收入和帮助消费者之间处于一条微妙的界限,Facebook和Google为支持中小型企业而采取的举措很可能很快就会被其他大公司采用。尽管客户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品牌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完全停止广告宣传,但他们确实希望看到战略上的转变,清楚地表明企业是如何积极主动地阻止病毒传播。

正如Macey Edwards指出的那样:“ Facebook和Google的这些计划不仅是对帮助他们到达原地的企业的公开承诺,而且将使这些品牌保持活跃,支持CPC价格并使用否则可能无法填补的库存。”您是否认为更多公司应向中小企业提供支持?通过VG网络的留言板让我们知道。另外,请立即与我们的谷歌海外推广专家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