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爱达荷州庸医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错误地声称白银可以预防冠状病毒

一位爱达荷州的医生以前发布过宣传疫苗接种的视频,他一直在Facebook广告上虚假地声称他的产品可以预防COVID-19感染,这是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致命疾病。史蒂文·贝克(Steven Baker)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说,他“正在发现有争议的内容,在教育大众”,但是他发布的视频违背了在大流行期间如何行事的科学共识。在一个宣传视频中,标题为“如何预防COVID-19病毒感染……”,他向后戴着白色的棒球帽,并建议人们使用“银色喷雾剂”代替洗手液。喷雾剂不含酒精,对病毒没有有效的防护作用,但他确实将其出售。该广告包含指向他网站的链接。或者至少他直到最近才这么做。他的主页声称网站管理公司Shopify删除了他的一种产品。在收到BuzzFeed新闻的询问后,这家商店被彻底拆除。Shopify的一位发言人告诉BuzzFeed新闻:“列出医疗产品或提出医疗要求的商店必须得到我们商家的证实,否则将导致帐户被暂停或终止。”虚假或欺骗性促销上市产品违反了Shopify的规定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与我们使所有人的贸易更好的使命不一致。”

Shopify发言人还表示,该公司已从其平台中删除了5,000多家与COVID-19相关的商店,以违反政策。贝克未回复置评请求。Facebook发言人告诉BuzzFeed新闻:“这些视频违反了我们的政策。” “我们已禁用此广告帐户并删除了此页面。我们删除了有关COVID-19的错误信息,该信息对治疗,治疗,基本服务的可用性或疫情的位置和严重程度作出了虚假声明,其中包括广告。”

预期生活
社交媒体网络最近表示,他们正在打击COVID-19错误信息。Facebook表示将不容忍误导性广告,Twitter删除了包含不良信息的推文,包括来自国家元首的信息。网上出售的胶态银产品,如银水,银膏和银喷雾剂,以前一直是美国当局试图制止虚假COVID-19疗法的目标。这项努力包括给电视台宣传员吉姆·巴克(Jim Bakker)和阴谋理论家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发出了停止与终止信。脊医贝克(Baker)正试图出售类似物质。尽管升级的链接不会导致活动页面,但他的网站上仍然提供喷雾剂,补品和其他产品。世界卫生组织在其网站上说: “迄今为止,没有推荐用于预防或治疗新冠状病毒的特殊药物。”同样,FDA 表示 “目前没有可用于治疗或预防该病毒的批准疫苗,药物或研究产品。”贝克的Facebook页面拥有超过70,000的关注者,而他的Instagram帐户徘徊在6,000左右。根据社交媒体分析公司CrowdTangle的数据,在大流行期间他发布的视频的参与度是他发布的任何内容中最高的。最受欢迎的视频,标题为“维生素D杀死COVID-19?你需要多少?” 已被浏览超过114,000次。评论中的人说,他们注册了他的网络研讨会并购买了他的产品。宣传影片中的另一个录像带虚假宣称冠状病毒疫苗会包含微芯片,这是贝克先前反对疫苗的反对。

“他是一个反vaccer [ 原文 ]。请不要去这个人。令我惊讶的是,他能够练习传播显然不是基于科学证据的信息,”他在Google商家页面上的一星级评论说。贝克远非唯一会引起健康错误信息的脊椎按摩师。3月17日,非营利性咨询组织世界脊医联合会发表指南,指出“脊医应避免进行任何脊柱调整/操作可能会保护患者免于感染COVID-19或促进康复的沟通。”另一个网站Chiro-SMaRT 向脊医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要求脊医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南。那封信是由该行业的68名成员签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