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当下运行Facebook广告时,如何调整广告文案,创意和产品

在危机期间,许多人求助于社交媒体以进行自我告知,与亲人互动并浏览供稿以寻找逃脱途径。社交媒体的使用增加了,营销者应该关注消费者在哪里,对吗?有点儿!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为什么您需要投放广告以及如何成功投放广告,同时使您的品牌远离潜在的危机。

现在是运行Facebook Ads的合适时间吗?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冠状病毒的爆发恶化,则有52.7%的受访者通常会避开商店(参见下表)。随着人们的行为从实体店,实体店转移到网上购物,您是否应该投放广告就没有太大问题了,但是在了解当前情况的同时,投放广告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冠状病毒正在改变消费者的购物方式
借此机会来增加您网站上的流量和销售量。Facebook广告是品牌出现在现在人们眼中的绝佳方式;社交媒体。 这是运行Facebook Ads时应注意的事项。

调整广告文案
我们已经强调了广告文案对广告效果的重要性。在危机中投放广告时,您要确保您的副本不失聪,并以必要的重要性和严重性来应对这种情况,以避免沟通危机!以下广告可能会在追随者中引起一些混杂情绪!

冠状病毒-papajohn-危机期间的Facebook广告
另一方面,在解决广告中的大流行时,有很多方法可以编写适当的广告文案。下面的健身公司销售蛋白质饮料,它使用诸如“卡在里面并错过了阳光”之类的短语来暗示这种病毒。

按计划投放广告
事情发展很快,因此您需要保持警惕,以确保尽可能领先于局势……如果可以的话,这是最可能的。一种方法是安排您的广告在您可以监控的时间内处于活动状态。下面这个知名的旅游平台选择建议其广告定位的受众“在今年春天访问日本时,在其合作伙伴的商店中查看以樱花为主题的物品”。事实证明,全球所有旅行限制都存在问题!

调整您的产品
调整您的产品是在如此困难的时期与您的受众联系的好方法。这里有一些简单的事情,可以帮助您将目标受众转变为客户或品牌爱好者!

1.提供免费或打折的东西
您可以选择出售或免费提供东西。

危机折扣期间的冠状病毒-kohls- Facebook广告

2.延长退货期限
由于人们无法在您的商店试穿衣服,并且由于快递员的耽搁,有些人可能会在产品退货期很短时不愿在线订购商品。消除此障碍的一种方法是提供扩展的回报。

3.提供灵活的付款方式
在我们度过危机的过程中,重要的是要通过为观众提供灵活的付款方式来为其提供支持。通过下面的eshop,人们可以通过“立即购买”来缓解这一问题。以后支付”。

冠状病毒-boohooman-危机期间的Facebook广告-以后付款

使用修改后的产品目录投放动态广告
确实,在危机期间,许多人会考虑减少支出或购买成本较低的物品。如果您正在运行动态广告,请考虑制作新的相关产品目录和/或产品集以满足这些需求,并避免对整个产品目录进行广告宣传。

冠状病毒-阿里快递-危机期间的Facebook广告-动态广告保持冷静并做广告!许多行业受到了危机的严重影响。如果您所在的行业现在需要您的服务和产品,请利用向在线商店转变的机会,并随广告一起展示。

您是否处于被迫停止运营的行业?利用每千次展示费用低的优势来提醒人们您的存在,并在一切慢慢恢复正常时选择您的服务和产品。现在是建立长期关系并计划新策略的时候。

最后,重要的是密切监视局势,评估危机的发展趋势,并调整策略以避免必须处理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