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免费提供其购物服务中的商品

彭博社的每日技术通讯正在记录Covid-19对全球科技行业的影响。在这里注册。Google将免费提供购物服务中的产品清单,这是电子商务扩张的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并且由于Covid-19大流行带动了更多消费者在线,对Amazon.com Inc.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在字母表公司单位让商家张贴他们在谷歌购物的商品免费不管他们是否支付谷歌的广告。以前,这些列表都是由赞助商赞助的,这意味着,每当有人从Google产品列表中访问其网站时,商家就向Google付费。

此举最初可能会减少广告收入,但从长远来看也可能吸引更多的商家使用Google购物。该公司在2012年将服务转变为付费产品,并发展成为一项庞大的业务,每个季度产生数十亿美元的高利润收入。Google已恢复其最初的免费购物方式,但有一些重要警告。该公司仍将销售购物广告,这将使商人可以选择出现在免费商品上方的付费广告位中。产品广告也将继续出现在Google搜索结果主页面上,而免费列表只会显示在人气不高的“购物”搜索标签中。

谷歌周二在博客中表示:“对于零售商而言,这一变化意味着每天都有数百万人免费访问谷歌,以满足他们的购物需求。” “对于购物者而言,这意味着可以通过Google购物标签找到来自更多商店的更多产品。对于广告客户而言,这意味着现在可以使用免费列表来扩大付费广告系列。”

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在摇摇欲坠。该公司首先是一个广告平台,旨在在消费者搜索要在线购买的商品时赚钱。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直接去亚马逊购物,而在线零售商已经建立了广告业务利用此流量。现在,Google试图重申其作为人们寻找在线购买商品的首选地点的地位。

Google Commerce负责人Bill Ready在接受采访时说:“数字商务拥有巨大的机会,并非只有少数人可以参与其中。” Ready是PayPal Holdings Inc.的前首席运营官,于1月份加入了Google。Ready希望Google Shopping成为一个让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商品的地方,无论这些商品是大型商家还是小型商家。搜索锤子可能会从Home Depot Inc.或附近的五金店返回清单。Ready说,Covid-19大流行使得更好的产品搜索变得更加必要,因为最知名的零售商库存不足,而较小的卖方则难以生存。

为了让更多的商家在Google购物上列出他们的产品,该公司与Ready的旧公司PayPal合作。已经使用贝宝(PayPal)处理付款的商户可以直接与Google购物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