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需要身份验证

Google今天宣布,他们将开始要求广告客户提供用户身份和地理位置的文档。新政策与他们的2018年政策更新相关,该更新要求对政治广告进行身份验证。

广告商要求验证程序将包括:
个人识别方法
公司注册文件
可能还有其他项目可以验证他们是谁
经营地理
该计划将从美国开始,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并将适用于搜索,展示和YouTube。Google指出,他们认为要完成整个广告生态系统的验证需要几年的时间。某些行业将在分阶段推出时得到优先考虑,并会得到相应通知。他们将在收到要求的通知后30天内提交所需的验证。提交后,Google大约需要3-5次验证。

在30天内未能提交信息将导致广告被停止。披露内容将显示广告商的商标/法律名称,而不是必须管理广告的实体。这意味着代表客户投放广告的代理商无需进行验证。但是,Google代表表示代理商和Google合作伙伴将可以代表其客户进行提交。

广告用户体验有哪些变化
紧紧抓住这一变化,用户将开始看到有关广告商身份的广告披露。它将显示在“为什么要显示此广告?”下方 选项。该信息将包括广告商名称,国家/地区位置以及切换选项,以停止接收来自广告商的广告。

竞争格局如何变化?
了解您的竞争对手最近几个月是否获得了市场地位。在“展示广告”中,可通过“广告选择”图标或横幅上显示的“ x”来获取信息。在YouTube中,可通过点击每个广告中出现的“ i”图标或三点图标来获取信息。

为什么Google Ads需要验证
Ads Integrity产品管理总监Jack Canfield宣布,在不断提高广告透明度的过程中,Google试图“提高透明度,并向用户提供有关向谁进行广告的更多信息”。“这项更改将使人们更容易了解广告客户是谁,他们支持他们从Google看到的广告,并帮助他们在使用我们的广告控件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通过发现不良行为者并限制他们歪曲自己的意图,这也将有助于支持数字广告生态系统的健康。”随着发展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关注。今天的公告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该程序的更多信息可以咨询您的谷歌代理商。

行业反应
付费搜索从业人员的接待情况好坏参半。人们对查看信息所需的小箭头表示了担忧。它接近标题,并可能导致意外的广告点击,从而使广告客户蒙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