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广告增加了对多帐户Google导入的支持

该功能应在将广告系列从Google扩展到Microsoft的广告平台时为广告客户节省一些时间。该公司周四宣布,Microsoft Advertising现在支持多帐户Google导入。广告客户可以选择导入整个Google Ads帐户或特定的广告系列。

多帐户导入的界面。资料来源:微软广告

我们为什么在乎
多帐户导入将使广告客户更轻松地将其广告系列从Google扩展到Microsoft的平台。此功能还将帮助广告商,尤其是负责众多广告系列的代理商广告商,从他们已经花在调整关键字,广告,地理位置定位等方面的时间中获得更多收益。

有关公告的更多信息
虽然可以导入整个Google Ads帐户和/或特定的广告系列,但不能选择特定的广告组。
广告商还可以查看其导入时间表和多次导入的历史记录。
微软于2019年推出了帐户层次结构,为管理多个客户的代理机构和企业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