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海外推广的所有竞价广告正开始验证计划

Google 宣布现在要求所有广告客户在Google Ads网络上“完成验证程序才能购买广告”。Google 上个月宣布了类似的内容,但现在似乎正在为所有广告客户激活此功能。谷歌表示,广告商将需要提交个人身份证明,企业注册文件或其他信息,以证明他们是谁以及他们在哪个国家运营。然后,夏天的搜索者将开始看到一些披露信息,这些披露信息在他们看到的广告后面列出了有关广告商的信息。

目前仅适用于美国广告客户,帮助文档中说:“为提高用户的透明度,将要求广告客户通过广告客户身份验证来验证其法定名称。Google将验证您的身份并针对您所投放的所有广告生成披露信息,您的姓名和国家/地区。作为分阶段推广的一部分,可能会选择某些广告客户来首先完成此验证程序。”

谷歌也写在这里:2020年4月,Google将推出新的广告商身份验证程序。作为分阶段推广的一部分,某些广告客户将需要提交其合法业务或其个人名称以及支持文件以进行验证。
Google将生成一个新的广告披露,其中将显示广告商的名称和国家。

需要完成广告商身份验证的广告商将收到通知,并有30天的时间提交验证表。在指定的时间内未能完全完成验证程序,可能会限制广告客户的广告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