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在广告管理器中添加了新的“实验”元素,以帮助优化广告效果

如果您想最大程度地发挥Facebook广告的效果,就必须愿意花时间,并尝试不同的受众群体定位选项和创意元素,以查看哪个获得最大的吸引力,从而有助于优化结果。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Facebook本周在Ads Manager中添加了一个新的“实验”部分,该部分将为您所有的Facebook广告测试和结果提供一个中心位置,从而使跟踪和衡量变量变得更加容易-最终改善了您的方法。

Facebook广告管理系统实验
数字化转型打断了许多组织的运作方式,打破了功能孤岛,并要求营销人员承担新的责任。了解如何在2020年将营销职能转变为领导业务。“实验结合了多种类型的测试,以前称为“测试和学习以及拆分测试”,允许营销人员在一个地方进行A / B测试广告系列并衡量转化和品牌提升。借助Ads Manager中更简化的界面,您可以更轻松地选择针对业务目标进行正确的测试,创建测试,扩展工作范围,将见解集成到营销策略中并帮助企业发展。”从功能上讲,实验不会添加任何新内容,但是正如Facebook所指出的那样,通过将各种测试选项整合到一个位置,实验可以更轻松地为您的广告系列选择合适的测试。每个测试选项都包含其他解释器提示,以提供更多背景信息,因此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所测试的内容。您可以在此处(下方)看到测试名称旁边有一个灰色的“ i”以获取其他信息,而每个名称下方都有一个“了解更多”按钮。

Facebook实验
这些信息元素大部分已经可以访问,但是通过实验,Facebook使它们更易于访问-通过将所有这些资源收集到一个中央位置,广告客户将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可以尝试哪些测试,以及各自提供的见解。如前所述,要想从您的Facebook广告中获得最佳效果,唯一的方法是进行实验,细分,然后进行测试和再次测试。这是任何成功的Facebook广告计划的核心宗旨-特朗普竞选活动在其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投放了约590万个Facebook广告变体,这是有原因的。细微的变化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不同的图像,不同的措词,替代的CTA。这些特定元素中的每一个都很重要,但是确切地了解多少是通过测试的唯一方法。 通过实验,可以更轻松地做到这一点-毫无疑问,所有认真的Facebook广告客户都应该考虑这样做。您可以检查出在实验Facebook广告经理,而有关于实验的详细信息在这里。

归因实施综合指南
探索公正的归因解决方案如何使您能够跨所有渠道以及整个客户旅程渠道跟踪和归因转化。

利用运营改进来应对变化
通过利用定制的应用程序来增强您的操作流程,发现解决破坏性变化的行之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