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获得成功的同时获得成功”:发布商希望通过廉价的Facebook广告来增加订阅量

在过去的七个星期中,随着新闻消费的增长,许多出版商都欢迎冠状病毒的出现。 Facebook广告支出的显着增加为这一障碍提供了帮助。例如,与3月初相比,CondéNast投资组合中的订户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0%。一位发言人说,其头衔累积的新订阅中有50%来自付费工作。

本月,使用Keywee通过Facebook推动订阅增长的发布商,本月将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更多的钱来吸引用户,而11月和12月的总和则更高。由于这些平台上的广告客户需求疲软,那里的读者大力参与并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转化,这些因素相结合,使得获得数字用户的成本在过去一个月一直在下滑。一家出版商的一位高管表示,他们的订户获取成本已降至三月初的三分之一。这些相同的因素使Facebook成为发布者聚集通讯订阅者的诱人场所。另一家新闻出版商的高管表示,由于较低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和更高的点击率,4月上半月通过Facebook获得新闻通讯订阅者的成本从75美分降至25美分。

发言人表示,得益于每次收购成本的大幅下降,CondéNast有望加快在Facebook上的支出并增加其标题的广告支出预算。虽然发行商希望尽可能多地投放汽油,但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预算削减和紧缩措施,他们无法选择增加在平台上的支出。第一家出版商的一位高管说:“我们告诉人们在月初时花些钱,花点时间买东西。”尽管出版商已经度过了这七个星期过得去重创的程序化广告率下降,广告商暂停或取消活动,供应商和机构延长其付款条件和事件的企业被扔进地狱,用户增长一直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亮点,根据钢琴数据。

从历史上看,不确定性和情感的加剧往往是短期订阅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要求读者提供金钱支持的消息的广泛使用(请参阅《纽约时报》,《 BuzzFeed新闻》或《每日野兽》)也有帮助。Mather Economics的首席执行官马特·林赛(Matt Lindsay)说:“通常促使人们订阅的是情感事件。” 马瑟在自己的研究中发现,过去60天内,客户之间的订户转换率提高了190%。“这使他们克服了惯性。”尽管强劲的有机增长可能会导致不必要花费收购订户,但许多出版商都感到短期收入紧张使迅速增加新收入的前景更具吸引力。第二出版商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如果我能在四月和五月扩大美元的回报率,那可能应该让我现在而不是在今年下半年花掉它,” “我不仅能获得更多价值,而且在2020年还能带来更多收入。”

但是要找到预算是困难的,特别是在新闻方面,因为媒体广告收入面临着一些急剧下降。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在同事休假甚至被解雇时,很难要求额外的预算。 林赛(Lindsay)预计,随着冠状病毒的消退,出版商可能会发现其获取率较低,因为他们已经耗尽了可能会在较长时期内成为订阅者的人群。这些相同的发布者还必须快速分割在冠状病毒期间登录的订阅者,并尝试找到其报告的其他部分以供阅读。

Lindsay补充说:“保留人的是习惯性消费。” “您需要向他们介绍他们每天都会习惯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