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代理商为何将Google的“控制”无用广告计划称为“明智”举动

广告客户必须经过验证程序才能在Google上购买广告空间。Google在2019年封锁并移除了27亿个不适当的广告,以维护用户的兴趣,为了遏制不准确的广告并提高用户透明度,Google上周宣布,所有广告商都必须完成验证过程,然后才能在其平台上购买广告空间。广告诚信部产品管理总监约翰·坎菲尔德(John Canfield)在广告中说:“广告商需要提交个人身份证明,企业注册文件或其他证明他们是谁以及在哪个国家/地区运营的信息。”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采取这种措施对于恢复人们对数字媒体的信心是必要的,特别是在当前对数字的依赖日益增加可能使消费者接触假广告的情况下。Dentsu Aegis Network的南亚区首席数据官兼Programmatic首席执行官Gautam Mehra说:“此举将提高广告商的质量并增强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在第一阶段,Google计划在美国推广该计划,然后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广,这一过程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成”。Canfield补充说:“这项更改将使人们更容易理解谁是广告商背后的广告客户,并帮助他们在使用我们的广告控件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可以肯定的是,中小型企业将从此举中受益,因为将消除竞争中的假冒网站。“通常,当媒体策划人员向Google提交广告系列时,它已经过自动审核,然后才能上线。借助Google自己的编程工具和新的过滤器,营销人员现在可以将他们的业务集中起来。” Mirum印度媒体总监Preetam Thingalaya 对于Havas Group印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Bobby Pawar而言,广告商在沟通上变得谨慎,消费者对小品牌的信念将会上升。有趣的是,这并不是Google提高广告透明度的第一步。2018年,谷歌宣布了一项针对政治广告客户的身份验证政策,该政策要求所有在其平台上展示了​​选举广告的政党都要通过验证程序来确认身份。此后,它验证了30个国家/地区的政治广告客户。此外,“为什么使用此广告”功能使平台可以解释为什么要显示特定广告。随着今年的美国大选再次举行,谷歌已经加强了提高广告透明度的方法。

该平台还声称在2019年阻止并删除了27亿个不适当的广告,以维护用户的兴趣并为发布者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提供更安全的平台。该公司终止了发布者方面超过120万个帐户,并从其发布者网络中删除了超过2100万个网页中的广告,以违反该平台制定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