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将在病毒危机期间免除新闻发布者的广告投放费用

(路透社)-Alphabet Inc(GOOGL.O)谷歌周五表示,将在未来五个月内免除新闻发布商决定在其在线媒体上展示哪些广告的费用。由于与冠状病毒大流行相关的经济不确定性,许多广告商撤出了营销预算以控制成本,因此新闻出版商,尤其是印刷媒体一直在挣扎。媒体行业贸易协会Digital Content Next首席执行官Jason Kint表示,对帮助新闻出版业的任何举动表示赞赏。

金特说:“但是我们相信这会改变任何其他有关谷歌在数字广告业务中的主导地位的担忧。”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是一项免除费用的服务,是新闻发布者中使用最广泛的广告服务工具,部分原因是其向用户显示的每千个广告便士成本低廉。对于较小的操作,它是免费的。对于发布商来说,更大的支出是与Google和其他技术合作伙伴的交易,这些交易可以帮助他们拍卖广告位。

谷歌表示,它仍在努力以其他方式向新闻机构提供财务支持。(bit.ly/2RMAMH9)今年三月,Facebook Inc(FB.O)在此认捐了1亿美元的融资和广告支出,以支持新闻机构摆脱大流行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