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适用于谷歌广告的中小企业COVID-19广告信用

COVID-19目前引起许多问题,导致中小型企业(SMB)遭受的打击非常严重。值得庆幸的是,Google通过
帮助中小型企业与客户保持联系来拯救自己。他们将向全球的SMB客户提供3.4亿美元的广告信用,这些信用可用于未来的广告支出,直到2020年底,各个Google Ads平台都可以使用。这是Google 做出的更大承诺的一部分,以支持中小型企业,卫生组织和政府以及这一全球性流行病前线的卫生工作者。

充分利用这一优势的爱尔兰公司是 VROOM Digital, 这是一家SMB,在Google Premier Partners中排名前3%。他们每天都将Google Adwords用作其客户的PPC广告系列的一部分,并认为Google的这一提议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消息,并显示出对类似企业的鼓励。

上图所示,VROOM Digital首席执行官Shane Curtin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 “ 这是Google的欢迎之举,可帮助爱尔兰中小企业在需要时提供帮助。这些业务代表了爱尔兰经济的骨干力量,约占所有业务的90%。在过去的五周中,许多人遭受了巨大的痛苦,随着新规范的实现,这种状况将继续下去。几乎所有爱尔兰企业都被迫适应并转向新领域,以帮助保持现金流的移动。”

他继续说道:“目前,我们在VROOM上看到三种业务,由于限制而关闭,那些正在努力坚持下去并保持开放的业务,以及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需求的行业和业务。 。我们的数字代理机构与客户合作,主要关注的是供应链保持开放并能够保持库存流向他们,以便他们可以在当前的气候下继续运营。”

VROOM Digital PPC负责人达米安·汉密尔顿(Damien Hamilton)在Google Ads新闻中发表评论说:“看到谷歌最近宣布的有关支持中小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恢复在线广告的3.4亿美元信贷的消息,真是令人鼓舞。在VROOM,我们非常希望借助这项计划为客户提供支持,并在困难时期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来为他们提供支持。”

通过这样的手势,中小型企业将有机会为在COVID-19后的世界里的生活做准备,希望不会那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