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更多视频广告选项可满足不断变化的观看行为

COVID-19锁定已改变了人们消费媒体的方式,在流行病流行的同时,所有主要的流媒体平台的使用量均大幅增加。而且这可能会对观看行为产生更广泛的变革性影响-YouTube已经指出,即使在放松限制的地区,观看习惯也已经改变。事实上,在电视屏幕上的YouTube观看时间 是高达250%,去年同期,而p eople也以更高的速率观看实时流。随着人们越来越习惯观看流媒体视频选项,他们可能不会回到常规频道选项。这可能会对未来的广告支出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Google:“电视的前期中断和实况体育节目的暂停正在鼓励广告商转向连接电视产品的更灵活和按需的广告策略。因此,我们听到许多广告商的消息,他们正在加快向视频广告的过渡流式广告。”为此,Google在本周宣布了 一些新的视频广告选项,以更好地适应这一转变。

首先,为了帮助广告客户找到最适合其广告系列目标的交易,Google在广告市场中创建了专门的电视部分, “专门针对发布商和广告资源,使您可以跨设备吸引电视观众”。列表将帮助广告商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以通过流媒体提供商最大化其广告系列的影响力。您还可以获取 有关任何发布者的更多信息,包括对性能,受众和广告资源的见解,并且可以直接从平台向您选择的发布者发送投标请求。除此之外,Google还增加了新的“即买即买”选项,使品牌商更容易投放流媒体广告系列。“对于希望跳过谈判过程的营销商,我们已经与Google广告管理系统,FreeWheel和SpotX等交换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顶级发行商的广告资源以及广播和有线网络捆绑为易于执行的交易。这些交易称为拍卖包,适用于Marketplace中的所有Display&Video 360用户。”这些软件包按类型,受欢迎程度,季节性,格式或受众群体提供。“例如,您可以轻松地从发行商(例如“ Hulu-Parents”)或交易所(例如Telaria的“ Cord Cutters”捆绑包)中添加可用的主题包。”谷歌还在 美国的Display&Video 360广告系列中提供YouTube Select流媒体电视节目

如前所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观看更多的流媒体视频内容(这种趋势一直处于锁定期之外),这将开辟一系列新的可能性,从根本上促进了具有高级数字定位选项的传统电视广告活动过程。这将意味着更少的浪费,更好的专注力以及更好的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