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禁止针对种族主义内容的零对冲,但撤销了关于《联邦主义者》的决定

谷歌表示,从种族广告内容中禁止其Google Ads计划中的网站零对冲-但在该网站删除了其评论后,该公司撤销了禁止第二个网站《联邦主义者》的计划。该公司在向NBC新闻发布的声明中说:“我们有严格的发布商政策来管理广告可以继续投放的内容,并明确禁止贬低性内容助长基于种族的仇恨,不宽容,暴力或歧视获利。” “当页面或网站违反我们的政策时,我们将采取行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删除了两个网站都可以通过Google获利的功能。”

NBC新闻今天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变化,它是在反数字仇恨中心(Center for Countering Digital Hate)的一份报告之后发表的,该报告呼吁许多公司在网站上投放广告,宣传对最近的《黑生命问题》的抗议没有根据或虚假的说法。它引用了《零树篱》(Zero Hedge)的一篇文章,称“黑人的生活很重要”,实际上是通过[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成为中央情报局的革命分子。]以及联邦主义者的一个故事,指责暴力并掠夺了对“左翼无政府主义者和反政府组织的抗议”。在组织带有“黑罪”标签和宣传“水痘派对”以捕捉新型冠状病毒之后,这位联邦主义者此前曾受到批评。

但是Google发言人告诉The Verge,由于这些文章,商店并没有被取消货币化,而且联邦主义者尚未正式被禁止。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网站被认为是由于其文章中流行的种族主义评论员而被封锁的。谷歌表示,Zero Hedge上周被警告,未能解决该问题。

这位联邦主义者被警告并计划在几天之内被废除,但是Google的传播团队发布了一条后续推文,说“联邦主义者从未被废除”,并且“我们与他们一起解决了他们网站上与评论部分有关的问题。 ” Google发言人告诉The Verge,The Nation文章发表后,The Federalist删除了种族主义言论;在撰写本文时,它们只是完全关闭了。

我们与他们一起解决了他们网站上与评论部分相关的问题。-谷歌通讯(@Google_Comms)2020年6月16日
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样,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遇害之后,谷歌也公开承诺为种族司法计划提供资金。它还发起了一项旨在“扩大”黑人创作者在YouTube上的声音的计划。零对冲(Zero Hedge)在1月份因提倡有关中国科学家的阴谋论而被停职后,最近被Twitter禁止。 Twitter认为该决定是“错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15更新:添加了Google关于“联邦主义者”及其政策变更的新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