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在Google Maps中向企业免费提供广告

从现在起到2020年9月,Google将为企业提供在Google Maps中免费进行自我推广的机会。Google Ads正在向智能广告系列广告客户推出促销的图钉,并使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全免费使用。在2020年9月之前,不会向拥有Google我的商家信息的精明广告系列广告客户收取由促销图钉产生的点击,致电或销售的费用。推荐的图钉通过突出特定的服务和独特的服务(例如取件,交付,路边取件等)来帮助业务在Maps中脱颖而出。

“每个月,有超过10亿人使用Google地图查看周围的事物,搜索商家并查找路线。Google Maps上的促销图钉会通过显示突出的方形Google Maps图钉来帮助您的企业在这些时刻脱颖而出。”您在Google Ads上花费相同的广告而获得的转换次数减少了吗您的广告可能会出现点击欺诈行为。检查是否需要保护广告免受竞争对手和漫游器的侵害。设置简单。立即开始免费检查。

Google免费提供促销的大头针,以协助锁定后正在重新开放的小型企业。Google已经开始使用Google我的商家资料向智能广告系列广告客户推出促销图钉,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完全可用。

智能广告系列的其他新功能
除了促销的图钉外,Google Ads还可以通过任何设备进行注册,直接在Google搜索中查看结果以及控制何时显示广告,从而增强了智能广告系列。

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注册
Google Ads广告商现在可以注册智能广告系列并直接从Google Ads移动应用程序中投放广告。Google使得注册过程变得更快,更轻松,称广告商现在可以在15分钟内启动并运行他们的智能广告系列。应用内注册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荷兰和日本可用,其他国家/地区也可以使用。Google在Google Maps中向企业免费提供广告。此更新在iOS和Android的Google Ads应用中可用。

在Google搜索中监控智能广告系列的效果
Google广告通过允许广告客户直接在搜索结果中查看其效果,从而使其报表功能更易于访问。“通过快速搜索,您可以立即查看智能广告系列的状态,效果如何以及广告对潜在客户的外观。”

Google在Google Maps中向企业免费提供广告
要利用此功能,只需登录到用于Google Ads的Google帐户后搜索“我的广告”或“ Google Ads”即可。

未来几周内,所有Smart Campaign广告客户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控制何时显示广告
Google Ads使运行智能广告系列的小型企业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希望其广告展示的关键字。这意味着广告具有更大的潜力来吸引更多合适的人,同时节省时间。广告商还可以选择修改或删除关键字主题。

Google在Google Maps中向企业免费提供广告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使用智能广告系列的每个人都可以充分使用关键字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