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品牌因仇恨言论而从Facebook拉广告

迫使Facebook严厉打击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的努力促使数十家广告商表示将停止在该平台上消费。以下是其中一些最大的公司。Facebook周五表示,“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回应对平台仇恨言论的抱怨。信用…杰森·亨利(Jason Henry)的《纽约时报》

广告商对Facebook的抵制行为越来越不满意,因为他们对其错误信息和仇恨言论的处理方式感到不满意,包括其对特朗普总统最近发表的文章的放任态度。在诸如全国有色人种协会和反诽谤联盟等民权组织的压力下,这项努力在6月初获得了关注。支持抵制的团体之一“变色 ”表示,已有近100个广告商加入。许多参与者都是小型企业,在Facebook的800万广告主中占大部分。但是最近,一些每年在该平台上花费数百万美元的大公司也疏远了自己。一些公司还停止了来自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以及Facebook平台的广告。该公司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Facebook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来维护其平台的安全,并与外部专家一起审查和更新其政策。但它补充说:“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以下列出了一些限制或停止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的主要广告客户,并通过广告分析平台Pathmatics对他们去年在美国的消费进行了估算。
三得利
不适用
拥有Jim Beam和Maker’s Mark品牌的烈酒公司周日表示,将在七月之前停止在其投资组合中在美国所有付费的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该公司去年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它表示将在等待Facebook回应的同时评估其7月后的广告策略。

桦木箱
周五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稳步减少对社交媒体巨头的依赖之后,它将把7月份的广告支出从Facebook和Instagram转移到其他平台和个人内容创作者。Birchbox表示将继续在其Instagram帐户上保持活跃。

可口可乐
2210万美元
这家饮料巨头,另一个财大气粗的广告商,周五表示,它将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停止至少30天的所有付费广告。首席执行官詹姆士·昆西(James Quinc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这段时间重新评估其广告标准和政策,并将让其社交媒体合作伙伴知道“我们希望他们对此承担更大的责任感,行动和透明度。” 可口可乐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没有加入Facebook的官方抵制行动。

Denny’s
不适用
丹尼(Denny’s)在一份声明中说,Facebook“做得还不够,无法解决”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这家餐厅连锁店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在7月1日停止该平台上的所有付费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