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与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相比,Facebook的抵制广告可能会为公司带来更多回报

已经因COVID-19大流行而打算削减数百万美元支出的广告商可能已经在抵制Facebook Inc.的过程中收到了礼物:与广告相比,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其品牌的提升效果更好。

数以百计的广告商已经公开宣布,他们将停止从Facebook US:FB购买广告 在周三发起的#StopHateForProfit抗议活动中,该抗议活动着眼于该公司无法适当控制种族主义和暴力内容以及虚假信息。广告专家表示,这些决定并不是那么艰难:抵制Facebook显然比购买广告更具成本效益,他们获得了免费的媒体宣传并吸引了具有社会意识的消费者。

硅谷传播策略顾问杰拉德·弗朗西斯·科贝特(Gerard Francis Corbett)表示:“通过拉广告,他们可以省钱,并做出低风险的声明,从而在三方成员中对其品牌进行积极的宣传和营销。” “ Facebook抵制是首席执行官发表[政治]声明的低风险方法。”

社会和经济星为公司比对后,年约在Facebook,Instagram的,Twitter的公司内容不安采取看台 美国:TWTR , 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科贝特和别人说。多年来,Facebook已经激怒了营销人员,Facebook用户和员工以及反仇恨团体,但广告主很大程度上还是在使用该平台。品牌专家说,百年一度的大流行,失业率高涨和社会动荡相结合,自1968年以来就未曾出现过,以仅仅几年前无法想象的方式颠覆了反对公司的运动。

Blue Fountain Media营销主管John Marcinuk周一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对MarketWatch表示:“在冠状病毒和“黑死病”期间,企业责任风风雨雨,在经济衰退期间需要控制成本。” “无论您是在一个平台上花费一角钱还是2000万美元,如果您有立场,现在是时候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