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发现的瞬间激发新客户

去年,我们推出了探索广告,这是一种新的方式,可以帮助人们在滚动浏览自己喜欢的内容时发现并与您的品牌互动。4月,我们向全球所有广告客户全面投放了Discovery广告。借助一个简单易用的广告系列,您就可以首次接触多达29亿人,他们可以探索他们的兴趣并在多个Google界面上寻找灵感。

浏览他们喜欢的提要时吸引更多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越来越多的接触点找到了他们下一个最喜欢的品牌或产品-实际上,有86%的在线消费者表示,他们在观看视频或浏览网络内容时一直在寻找购物创意。借助发现广告,您可以依靠Google对消费者在我们所有酒店中的意图的了解,在这些受众滚动浏览自己喜欢的Google Feed时吸引他们,而无需搜索查询:

YouTube:在YouTube的“首页”和“观看下一个”供稿中展示您的产品,其中90%以上的用户表示他们发现了新的品牌或产品。

Discovery:在Google Search应用程序的Feed中 吸引数亿消费者,同时他们不断探索并保持最新兴趣。

Gmail: 当购物者在“促销和社交”标签上检查收件箱中是否有最新产品和交易时,及时向他们显示报价。

生活方式零售商UGG的示例发现广告示例

吸引新观众的兴趣和行动
像Deckers,iProspect和MandM Direct这样的早期采用者已经看到了不错的结果,它们通过与现有媒体一起使用Discovery广告推动客户采取行动。

对于Deckers的标志性生活方式品牌集合而言,通过丰富的视觉产品体验激发消费者采取行动是其媒体规划的基础。尽管Deckers传统上一直依靠社交媒体和视频来吸引新客户,但该公司与数字代理商Jellyfish合作扩大了UGG品牌2019假日季的战略。

UGG使用Discovery广告来宣传其节日礼物指南,与时尚前卫的购物者建立联系,在尝试滚动浏览他们最喜欢的Google Feed时尝试新产品。这家全球生活方式品牌重新利用了社会运动中的高质量图像,推出了经典短靴和男士Neumel Chukka等热门产品。结果,UGG的网站访问量质量得到了极大提高,收益回报是原始广告支出的十倍。Deckers现在计划在其其他品牌组合中(包括HOKA和Teva)实施Discovery广告。

“我们对发现广告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Deckers的全渠道营销副总裁Richard Russell说。“他们帮助我们建立了全渠道战略-我们在整个购买过程中都与理想客户一起采取行动。”

数字营销机构iProspect还发现,Discovery广告为希望与包括全球零售商在内的新客户建立联系的几个大型品牌带来了成功。iProspect付费搜索副总裁Gareth Cleevely表示:“自从我们在2019年初开始测试以来,Discovery广告已在从零售到教育的众多垂直领域推动了结果。“我们发现,与社交广告相比,它们在渠道下方提供了积极的效果,每次操作成本降低了48%。”

针对英国服装零售商MandM Direct的Discovery广告示例

开始使用发现广告
如果您已经在投放针对社交或视频的媒体广告系列,则可以通过将最丰富的广告素材资源和最具吸引力的消息带入Discovery广告来开始使用。如需有关制作首个广告系列的帮助,请访问Google Ads帮助中心。另外,请务必查看我们的最佳做法清单和创意资产指南,以获取有关通过视觉启发性广告提高效果的更多提示。